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暗访丝袜会所坑人   曝主持人儿女美丑   张梓琳腋下现疤疑隆胸   足疗妹不为人知的事   端午长途车票周六开售   60年前你不知道的人广   上海今起进入最高警戒   5月沪牌投放额度减800   传许晴身陷包养门丑闻   周瑾当众怒骂美女主播   上海千余名武警实弹巡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舌尖上的汽车 品尝新K5带来的中级车大餐

    《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带来的美味享受还未褪去,第二季热播再次牵动着我们敏感的味觉神经。《舌尖上的中国》唤醒了我们对中国美食的骄傲和感动。这,是一个奇迹。生生不息的中国人用食物传达着每一种刻骨铭心情感。“吃”与“行”从来都是难分难舍,而今,人们对美食的狂热追求,同样应用到了汽车身上。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系列旗舰车型新K5,以独特的“烹饪”方式,为国人带来中级车的豪华大餐。今天,不妨一起来品尝。

    自2009年以来,中国一直位居汽车产销量全球榜首,去年,中国汽车产销数字更是双双超过2000万辆。这成为了汽车工业史上从未有过的时代,一个庞大的汽车消费群体分布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并越集越多。用国际汽车人士的观点:年轻的中国消费者,心态具有活力,雄心勃勃,期待快速有趣的变化,非常注重个人品味,他们欣赏汽车品牌背后的价值。

    每一款车,每一个汽车品牌背后都有一个深刻的故事,都有着独特的价值,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会为其买单。对于那些时尚格调精英而言,他们崇尚高品质的生活,他们会理性的思考哪款车能代表自己的品味。正如当初国民偶像吴秀波选择新K5,定是经过深思熟虑。

    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从品味上来说,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是全球化的。对于那些走在时代尖端,有着明确价值观,并为之不断奋斗的新世代精英来说,与之匹配的精英气质才是他们选择座驾的核心诉求。一直以来,起亚在车型审美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新K5优雅尊贵的卓越气质,延续“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其上市就向国人展现起亚全新的造车理念汽车科技。

    在外观设计方面,源于起亚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对美的执着追求,新K5汇集灵感创想,将“简约直线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尽显典尚之美。车前灯组与前中网和进气格栅相映成辉,构建出凝聚气势与张力的全新虎啸式前脸;锐利的鹰眼前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尽显独到奢华。而身侧镀铬装饰条配合18寸动感镜面轮毂的精致设计,营造出光影交错的豪华质感,成就了驾驶者的尊贵品位。在车尾部分,新K5也紧随国际最新潮流,采用了LED尾灯设计。

    格调,不仅仅是外在表现,而是强调内部气质。内饰方面,新K5延续外型设计风格,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更融合了最具潮流的时尚元素,打造出憾人心魄的独特魅力。新增门护板镀铬装饰条,改良座椅样式,强化静音效果,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的良苦用心,为车主提供日益提升的感官诉求,让其置身于奢华的感性空间,尽享安静和悠然。

    对于积极向上,野心勃勃的格调精英而言,他们迫切需要一款性能优越的车时刻点燃他们的激情。新K5首次搭载动力更为强悍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为消费者呈现差异化的多种选择,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2.0T发动机带给精英们彻底的性能爆发,峰值扭矩达到350N•m,用更强劲的动力挑战2000cc极限,而综合油耗却低至8.3L/百公里,实现高效性能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平衡,这就是新时代精英的品味体现,在追求个人驾驶享受同时更注重绿色低碳的责任。而根据驾驶者的习惯,新K5提供了运动、标准、节能三种行驶模式,让你的驾驶更从容。

    说到这里,是不是你的“味蕾”早已被这款新世代精英格调座驾所诱惑?东风悦达起亚为精英人士专属打造的新K5早已整装待发,静候你的品鉴。何不去挑选一个最喜爱的颜色,沿着“舌尖”的指引,开启一场全新品味之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