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白领晒翘班照遭解雇   朱桢被示爱春心荡漾   沪银行卡全面升级加密   色狼碰擦美女胸部被抓   车模24小时真实记录   点评告百度索赔9000万   董卿领衔主播奢侈生活   商品房四层就须配电梯   上海迪士尼启动"扩容"   "五一"加班可得585元   严打孕哺期女贼再作案   文章马伊琍赴西安离婚   雅静自曝产房里私密事   五一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五一假期小客车免费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这个绅士非常狂野 试驾评测捷豹F-Type

    编者按:“它必须动力强劲、灵活敏捷、风格别具,并同时兼备奢华的气质和非凡的驾乘体验。”这是捷豹高层在开发F-TYPE这款车时所提出的苛刻要求。其实不仅如此,F-TYPE还必须要延续捷豹数十年来在运动型车领域的传奇,因为这是它的使命。

 

    作为保时捷911有力的竞争对手,捷豹F-Type在造型或者说气势上就可以让你短暂的窒息,你不得不停下来欣赏它身上所散发出的艺术气息。当然,F-Type绝不仅仅靠外在征服众人,拉到赛道上它同样是一把好手。同时,F-Type也成为捷豹在豪华轿车领域积累多年经验,重返跑车制造领域后体积最小的捷豹车型。

 

    捷豹F-TYPE实为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C-X16量产车型,外形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而F-TYPE则为敞篷版,看到F-TYPE的时候会不自觉联想到宝马Z4以及保时捷boxster等车型,同样的敞篷跑车散发出不同的韵味,捷豹F-TYPE秉承了捷豹的运动基因,时尚拉风的外形下蕴含凶猛的动力操控。

 

    捷豹F-TYPE的前脸设计极具时尚感,流动的线条、简约而大面积的格栅、两边的竖型进气孔加上灵动的前大灯的组合十分惹人,捷豹C-X16早先亮相时已带给大家视觉上的极大享受,而其量产车型捷豹F-TYPE基本保持了C-X16的美学设计且进行了敞篷设计作为一款双座敞篷跑车捷豹F-TYPE的确是做到了拉风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凌厉而优雅,低矮的车身蓄势待发的跑姿似乎在等待着驾驭,捷豹F-TYPE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得益彰,同样的时尚设计,没有过多繁赘的元素点缀,时尚个性的尾灯与抢眼的排气管同样在营造着拉风。双氙气自动大灯,F-TYPE选配自适应前灯照明系统以及智能远光灯系统,更多的保障行车安全性。

 

    捷豹F-TYPE的尾翼在需要拉风的时候可以手动开启,当然如果时速达到100km/h则会自动开启,低于65km/h时会自动关闭,F-TYPE结实、坚固的车身结构可提供与生俱来的稳固平台,实现精准敏捷的操控,坚固的AC600铝合金车身与高性能的各型号发动机相得益彰,产生卓越的力重比和扭矩重量比,为跑车带来实实在在的性能提升。捷豹F-TYPE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简约,色泽的搭配也相对统一,它所主张的即是驾驶的专注性,而富余的轴距保证了驾乘空间的享受,F-TYPE高雅织物顶篷质地轻盈,精致优美。外层遮阳防噪,采用复合面料制成,同时还有与车身齐平的可加热后风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邬文波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