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点评告百度索赔9000万   董卿领衔主播奢侈生活   商品房四层就须配电梯   上海迪士尼启动"扩容"   "五一"加班可得585元   严打孕哺期女贼再作案   文章马伊琍赴西安离婚   雅静自曝产房里私密事   五一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五一假期小客车免费行   沪高校试水技能型高考   张柏芝上节目当众更衣   低保家庭核对细则公布   12号线"穿"内环   女主持上演爱情戏码   
【浏览字号:
全国规模最大,上海首家BMW尊选二手车中心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盛大开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428日,宝马在东区的第1家,也是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独立二手车中心,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正式开业,这将为BMW二手车业务在中国以及东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让更多消费者提前实现购置豪华车的梦想,为客户提供最大化轻松、便捷的服务体验。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外景

    宝马东区区域总监赵奕佳女士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未来二手车的增幅也许会远高于新车市场。自2006BMW二手车业务进入中国市场,到2013年底,BMW尊选二手车已经累计销售超过53000辆。通过专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BMW尊选二手车业务赢得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为了更好的满足豪华二手车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BMW二手车选择,我们还将继续强化BMW尊选二手车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优势。”

 
宝马东区总监赵奕佳女士致辞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将专注于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认证二手车销售、优质回购服务、置换服务、售后服务等四大业务内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值得信赖的BMWMINI二手车评估回购、汽车金融贷款、融资租赁、寄售、原厂精品及附件销售等服务。该中心占地超过一万平米,拥有专职并且是专业的团队,包括采购、销售、售后和客户关系管理团队,其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庞大的二手车数据库,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汽车检测服务和交易服务。

 
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悦先生致辞

    “作为宝马授权的独立二手车中心,我们将发挥独有的资源优势,展现自我的实力。”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唐建良先生表示,“中心汇聚了众多BMW精品车型,所有尊选二手车都通过了宝马多达100项的严格认证,在这个中心,顾客可选择车辆置换或直接购买BMW尊选二手车。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工作人员和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支持,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到售后每一个环节的品质,让每一位客户享有最轻松愉悦的售车、置换、购车过程。”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总经理唐建良先生介绍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概况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典范,BMW始终致力于推动高品质豪华品牌二手车的发展。2003年,BMW在全球率先创立了BMW尊选二手车品牌,并在全球执行统一的二手车认证标准和严格的车辆整备管理流程。2006BMW将尊选二手车品牌带入中国,将领先的行业标准引入到中国豪华二手车市场。凭借超越同级水平的行业执行标准和涵盖内容广泛的售前售后服务,无论在品牌的知名度还是销量方面,BMW尊选二手车业务在中国都领先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目前BMW在全国已有169家二手车经销商、8家二手车中心。

 
华晨宝马经销商网络发展部总监白天兰女士(Tina.Brenner)向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颁发经销商授权牌匾

    BMW尊选二手车有着极为严格的全球统一认证标准。合格车辆需要符合以下全部条件: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BMW 360度全面的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维修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宝马不但为消费者提供最充足和可靠的车源,在售后服务方面同样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例如12个月或2万公里保修承诺和365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

 
现场嘉宾祝酒

    随着BMW尊选二手车业务的不断完善和网络的日益扩大,宝马将继续巩固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不断树立二手车行业标杆,为众多喜爱BMW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

    作为宝马授权的上海地区唯一一家BMW尊选二手车中心,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是由全国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提供BMW尊选二手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及附件等相关服务。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人员和强大的管理团队,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顾客带来更为完美的BMW体验。

    垂询请致:

    上海宝诚二手车中心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550

    邮编:200435

    电话:021-51216789

    传真:021-31275211                                              

    销售热线:31273589

    售后热线:31273386

    24小时道路救援:18221600095

    经销商官方网站:www.baozenucc.bmw.com.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