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低保家庭核对细则公布   12号线"穿"内环   女主持上演爱情戏码   沪八号线三期年底动工   上海或全面禁止放烟花   上海房价继续疯狂飙升   沪知名女主播上位内幕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8 09:18 [来源]:XCAR

  前言:2014(第十三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些天来有关北京车展的新闻事件、媒体报道也是层出不穷。无论是天价的豪车、美艳的模特,还是各种有关车展的奇葩事件,不管你是否亲自去过了今年的北京车展,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东西留存在你的脑海里。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一起说一说,好好地盘点一下此次北京车展上的各种“之最”吧。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一)跑得最快的车

  既然是车展,我们的话题当然离不开车,首先我们就来说一说本届北京车展上展出的速度跑得最快的车吧,它就是来自瑞典的科尼赛克One:1超级跑车。

  科尼赛克One:1是此次北京车展上科尼赛克品牌发布的全新车型,它采用了经典的科尼赛克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隐藏式A柱是其标志性的设计,车身上安装有非常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在车尾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据介绍,科尼赛克One:1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该车的质量和马力比能达到1:1;它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5.0L排量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9kW(1400Ps),传动方面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备质量控制在了1400kg左右。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依据官方测试的结果,科尼赛克One:1的0-200km/h加速时间为同级别最快,同时0-400km/h加速时间比布加迪威航还要快,该车的极速可超过450km/h。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虽然厂商方面并没有明确给出这款车型的售价,不过据消息人士的透露,这款全球限量发售仅6台的科尼赛克One:1的售价将近有1亿元人民币,真是让人目瞪口呆的价格。但无论怎样,科尼赛克One:1凭借超过450km/h的极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本届北京车展上所展出的速度跑得最快的车型。

  (二)最山寨的车

  在几乎每一届的车展上,山寨似乎都是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而且这一话题又通常围绕着自主品牌车型来展开,有时候简直让自主品牌车型颇有种“躺着也中枪”的感觉。

  要说本届车展上有山寨嫌疑的车型也不只一两款,不过综合比较起来,山寨程度最高的恐怕要数来自江淮汽车的瑞风A6了。瑞风A6不但在名字上与奥迪A6高度相似,在外观造型上也几乎与奥迪A6如出一辙,倘若不经过一番仔细观察,相信得有不少朋友都会把这款瑞风A6误认成了奥迪A6。只不过江淮瑞风A6是在借鉴了奥迪A6外观造型元素的条件下又在豪华感上进一步强调了一下,例如其车身上所采用的大量的镀铬装饰条、高亮材质的多幅轮毂以及运动型车才多会采用的红色刹车卡钳等特征。

无人能及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宗“最”

  江淮瑞风A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65mm/1503mm,轴距为2915mm。内饰上采用黑色和米色进行搭配,加上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的陪衬,车内的豪华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在动力方面,瑞风A6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其中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

  纵观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和进程,即便是现在很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其在创立之初也无不是从仿造他人这条路一步步走来。对于国内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来说,模仿诚然是一条必经的道路,但绝非自身发展壮大的万金油。相信对于那些已经认可并一直在支持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发展的消费者来说,能够用上百分百中国造的汽车也是大多数人的普遍希望。在此,我们也希望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对于模仿国外成熟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