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低保家庭核对细则公布   12号线"穿"内环   女主持上演爱情戏码   沪八号线三期年底动工   上海或全面禁止放烟花   上海房价继续疯狂飙升   沪知名女主播上位内幕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新卡罗拉/新C级等 北京车展换代车盘点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8 09:08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东风标致全新408、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等十余款全新换代车型集中发布。相比于那些仅是小幅调整的改款产品,它们无论在设计、配置、动力方面都会有明显升级,对于车企而言也是意义重大。接下来,就让我们将目光再次投放到这些换代车型上,看看它们的实力。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

  “新”特点:轴距加长100mm、换装CVT变速箱

  上市日期:预计6月

  在本届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新一代卡罗拉车型。该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有明显变化,动力总成也有小幅升级。

丰田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款 1.8L CVT 至高版

丰田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款 1.8L CVT 至高版

丰田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款 1.8L CVT 至高版

  一汽丰田生产的新一代卡罗拉与欧版卡罗拉十分相似,虽然没有“同胞兄弟”广汽丰田雷凌前脸造型夸张,但相比中庸的现款卡罗拉,要显得年轻得多。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丰田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款 1.8L CVT 至高版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卡罗拉设计得更有档次感,且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更便于驾驶员操作。配置方面,新车型装有中控彩屏、蓝牙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

丰田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款 1.8L CVT 至高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方面,该车用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替代了老款车型上的4AT变速箱,另提供手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尽管与卡罗拉有着血缘关系的广汽丰田雷凌抢先首发,但一汽丰田也打出了“我,就是卡罗拉”的宣传口号,似乎在表明着自己产品的血统更纯正。事实上全新卡罗拉相比雷凌在产品口碑上更有基础,但如何与雷凌区分定位,并与广汽丰田打好配合,一同与紧凑型车市场上的劲敌对抗,是需要厂商考虑的问题。

  相关阅读:

  脱胎换骨的经典 第11代丰田卡罗拉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4/773644.html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

  “新”特点:2730mm轴距/全新模块化平台/1.6T发动机

  上市日期:预计今年内上市

  在本届北京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上,新一代408无疑是其一大亮点。这款车不仅在设计方面有明显变化,还使用了PSA新研发的模块化平台。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408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采用了与海外新308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而其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相比老款车型比例更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408长宽高依次为4750/1820/1488mm,轴距达到2730mm,比老款车型更宽、更长,尤其是轴距加长至2730mm后,让人们对全新408的后排空间表现更是期待。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4082014款 基本型

  官方信息显示,新一代408采用的是EMP2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大量采用激光焊接工艺,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超过70%。同时,减重效果也更加明显,仅底盘就可减重70公斤,整车减重150公斤。另外,该车还采用了自动泊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较先进的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将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另外,该车还会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此前有不少朋友对于408车型的印象是“拉皮车”。而新一代408采用全新设计、全新平台后,无疑让更多消费者对其重新认识。同时,这款集成PSA最新技术成果,且更切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也使东风标致的技术实力得到进一步积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