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更时尚更豪华更亲民 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重磅来袭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当下的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激烈,各大车企均推出自己的主打产品,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客观地说,虽然竞争十分激烈,但真正的明星产品并不多。而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就是为数不多的明星产品之一。从20114月上市至今,第八代索纳塔一直保持热销,并在上市三周年之际迎来了累计销售30万辆的傲人业绩。

    值此之际,北京现代推出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基础车型由原有的10款整合为6款,更有利于消费者选择时的聚焦,同时对外观配置价格等都进行了调整,总体上“更时尚更豪华更亲民”。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现代的这一举措无疑会给本已热度空前的中高级车市场又浇了一盆油,令竞争进一步白热化。究竟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有哪些变化,令北京现代要用“更”的“三次方”来定义这一年度款型?

    外观更时尚

    事实上,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的“流体雕塑”风格外观动感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如今已是中高级车市场中外形设计的成功范例。

    正如体育圈里流传的一条不成文规则:“冠军的队伍不需要改变”。第八代索纳塔如此成功的外观也不需要大的改变。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依然保持整车流畅舒展的造型,同时着重在细节上进行了完善。

    比如,车头中网的黑色磨砂涂层变为高亮风格;轮毂采用了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的全新样式;进一步扩大了镀铬双尾排的配置车型范围;内饰中原有的木纹装饰改变为钢琴漆风格等等。值得一提的是,2.0GLX2.0DLXG两款车增加了镀铬双排气管,更显气派。从实车效果来看,这些看起来很小的细节变化,却是能让整车更显时尚的点睛之笔。

    配置更豪华

    第八代索纳塔能有如今的“江湖地位”,配置丰富绝对是“杀手锏”之一。而且,很多配置都是同级独有或者是越级配备。像三片式全景天窗、智能迎宾系统、“十项全能”座椅等等,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在如此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进一步提升车型的配置水平。比如,在2.0L最低配车型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同时还提供全景天窗的选装包,实现了全系车型标配天窗(高配车型为全景天窗);2.0L豪华版的轮胎规格升级为225/45 R18,并增加了定速巡航;在2.4L高配车型上标配了定速巡航与Blue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这些配置的出现让整车豪华感立升。

    价格更亲民

    北京现代对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进行升级,又增加了配置,是否意味着其价格也会水涨船高?恰恰相反,以北京现代推出的2014款索八30万纪念版为例,除了外形上视觉效果更加炫目时尚、内饰更加豪华外,配置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将价格定为225900元,大大降低了追求强劲动力以及丰富配置的消费者的购买门槛。

    在舒适性配置上,索八30万销量纪念版作为全系的top版车型,自然是毫不含糊。三片式全景天窗、Infinity高级音响、加热(通风)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等诸多装备都给用户带来了高级车乃至豪华车的享受。

    更可喜的是,索八30万销量纪念版车型还将先进的Blue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作为了标准配置。即使帕萨特、迈腾等以科技为卖点的“老牌豪强”,短时间内也难拿出如此魄力。通过这套操作便捷的远程信息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实现紧急救援、防盗、导航、远程控制、维护保养提示等功能,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贴身管家”。

    近年来,随着朗动、全新胜达、名图等多款精品车型的密集上市,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逐步丰富完整。“更时尚更豪华更亲民”的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对其产品线布局的精细调整。调整之后,各车型的定位将更加清晰,也将为产品线的进一步升级打牢基础,2014年的北京现代也会在此基础上继续高擎品牌大旗勇往直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