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空间决定胜负 长安CS75对比奇瑞瑞虎5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4 09:18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被消费者寄予厚望的长安CS75(或简称CS75)以10.88-14.3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目标直指哈弗H6。不过窥探哈弗H6销量冠军宝座的并非只有长安CS75一家,已于2013年上市的奇瑞瑞虎5便是另一位实力强劲的对手。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款车到底谁更有资本向哈弗H6发起挑战。

汽车之家

  外观对比

长安长安汽车长安CS752014款 1.8T 自动时尚型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52014款 2.0L CVT家悦版

  长安CS75与奇瑞瑞虎5在设计风格上有着明显的区别。相比造型沉稳的瑞虎5,CS75的外观设计更为大胆时尚,粗壮的横幅格栅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在前大灯等细节部分上的处理上,CS75表现得也更为用心。

长安长安汽车长安CS752014款 1.8T 自动时尚型

  车身尺寸对比

  长度mm 4650 4506

  宽度mm 1850 1841

  高度mm 1705 1740

  轴距mm 2700 2610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要比奇瑞瑞虎5更长、更宽,瑞虎5只在车身高度方面占有一定优势。而作为衡量车身尺寸的另一项重要指标,两车在轴距上的差距也不容忽视,不过这90mm的差距能否延续到空间方面,还要等空间体验环节方能揭晓。

长安长安汽车长安CS752014款 1.8T 自动时尚型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52014款 2.0L CVT家悦版

  层次分明的设计使长安CS75拥有了一个充满立体感的车尾,相比之下瑞虎5的造型则显得更为简洁,不过它却有着一项前者不曾拥有的配置,双边共两出排气,尽管这只是一项无关痛痒的设计,但国内消费者却极为看重,这也算是长安汽车在设计上的一个疏忽。

长安长安汽车长安CS752014款 1.8T 自动时尚型

  文章标签:多车对比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