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 亮相SUV车型盘点(下)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4 09:18 [来源]:易车网

  昨天2014车展SUV车型盘点上篇已经推出,这次车展上亮相发布了如此之多的SUV相信大家一定还没有看过瘾,那么今天就接着看下篇吧。在下篇的内容里,我们将国产自主品牌为主,向大家展现自主品牌在车展上发布的一系列全新车型,详细介绍如下:

  海马S5

  本次车展上海马带来了它们全新的紧凑级SUV海马S5。该车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1.38万元,共计6款车型。这款车也是海马瞄准年轻客户群所开发的一款“年轻范儿”的SUV,未来海马S5将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与哈佛H6、奇瑞瑞虎和比亚迪S6展开竞争。

  海马S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但在车身尺寸上面并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30mm。该车的轴距为2630mm,明显要大于同为紧凑级SUV的福特翼搏。在外观上,海马S5比它的老大哥要更具时尚气息,设计更显年轻化。前脸部分的设计也采用最新的家族样式,“大嘴”式进气格栅紧随当今设计主流,不仅有显示出了SUV的硬派风格,细节表现也很精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由欧洲设计师设计。

  在内饰的设计上,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海马S5算是比较少见搭载了很多高端配置,做工也很细致,更像高一级别车型的内饰。中控台上配有大屏幕,并且该车配有全车360度摄像头,这是个很难得的配置。

  在动力上海马S5搭载一款名为HMA GN16-VF1的1.6升发动机与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配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另外,顶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功能。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6000rmp,最大扭矩160Nm/4000rmp。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