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沪知名主持隐秘婚恋史   马航客机被怀疑未坠毁   上海现在冷得超过东北   妙龄女夜跑被撞身亡续   公交逃票将计诚信系统   曝当红主持人奢侈生活   舌尖中国第二季抢先看   申城千余巡警佩枪上阵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 亮相SUV车型盘点(上)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3 09:34 [来源]:易车网

  2014北京国际车展目前还在进行中,上市和首发亮相的新车均已于4月20日发布完毕。为了方便您的阅读,我们将新SUV车型进行了汇总,看看这里有没有您想要了解的新车。详细介绍如下:

    宝马X4

  本届北京车展中,宝马全新SUV车型宝马X4首次在国内亮相。与传统的中型SUV相比,全新X4更具运动气质与时尚感,据悉新车有望在8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X4基于现款宝马X3平台打造而来,尾部借鉴了与X6相似的Coupe式设计风格,Coupe概念设计让车顶线条十分动感,B柱后迅速下降的曲线设计明显区别于同平台的宝马X3车型。

尺寸对比

X4X3X6

长(mm) 4671 4657 4877
宽(mm) 1881 1881 1983
高(mm) 1624 1678 1669
轴距(mm) 2810 2810 2933

  宝马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多超越时代的设计,依然沿用了成熟耐看的家族模块。但在细节部分花了不少心思去做,品质与质感并不差。另外,idrive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影像以及四驱系统等等配置,宝马X4均装备在身。

  动力方面尚未得知,目前X4在海外市场可搭载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一款是2.0L直列四缸176kW的X4 xDrive28i,另一款是3.0L六缸220kW的宝马X4 xDrive35i。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