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100余款新车盘点(下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PCAUTO

  ●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新车看点:盖拉多换代车

  兰博基尼官方公布了Huracan LP610-4在国内的价格,为429.088万起售。新车尚未公开亮相就公布了国内的售价,兰博基尼引进Huracan的速度丝毫不比该车3.2s破百的速度慢。

兰博基尼Huracan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LP610-4 429.088

兰博基尼Huracan官图

  Huracan除了是西班牙语中掌管风雷的神灵外,还是一头19世纪蜚声斗牛场的公牛。LP610-4这代号的意思是“纵列后(中)置引擎,610PS,四轮驱动”。与盖拉多粘性耦合式四驱系统不同,Huracan搭载的是全电控系统,为了再进一步提高动力分配的精准度,好依靠过剩的动力去获得额外的抓地力。

兰博基尼Huracan官图

  相比那被它拍死在沙滩上的盖拉多,Huracan LP610-4的5.2L V10引擎功率输出方面激增至448kW(610PS),峰值扭矩也被拉高至5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Huracan LP 610-4在全电控四驱系统的帮助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2秒,加速至200km/h用时为9.9秒,最高时速为325km/h。此外,依靠发动机启停系统等技术手段,LP610-4的油耗已被压缩至12.5L/100km。

兰博基尼Huracan官图

  Huracan延续着兰博基尼那富有冲击力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车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LP610-4的重量仅为1422kg,比盖拉多LP560-4足足轻了78kg。Huracan标配陶瓷刹车系统和仪表盘中的12.3英寸TFT显示屏,另外还可以选装MagneRide电磁阻尼减震和兰博基尼动态转向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