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100余款新车盘点(下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PCAUTO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

  新车看点:新一代发现雏形

  近日,路虎正式发布了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即将在2014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路虎这款概念车将成为全新发现系列的原型车。这辆发现Vision概念车确定了多功能、高科技座舱、发现家族非凡的越野能力等研发主题和方向,同时也向大家预演了捷豹-路虎将在未来数年采用的先进技术,其中包括远距离遥控和透明发动机舱。

发现Vision概念车

  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发现系列的产品定位于休闲“Leisure”,高于定位多功能(Utility)的卫士系列,低于定位豪华(Luxury)的揽胜系列。全新发现系列由现款发现和神行者发展而来,共将拥有四款新车。

发现Vision概念车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完全不同于现款发现4,拥有更运动的车身轮廓和线条。相比现款发现,新车明显时尚了许多,我们可以看到黑色的A柱,前翼子板的侧通风口以及新造型的大灯。其他方面,这款车继承了阶梯式车顶设计,采用尾部扰流板以及更多LED元素。内饰方面,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触摸屏,能够操控大部分设备。为了减少方向盘按键数量,多功能方向盘也使用了小型触摸板。内饰更有更多高档的材料运用,特殊的真皮针对SUV的需要进行了耐油耐水处理,车内氛围灯可进行手势控制。另外,激光前大灯能够根据路面监控状况自动调整光照方向。

发现Vision概念车

  新车将采用智能玻璃(SmartGlass),可以将其视为抬头显示系统,不过这部车将整块挡风玻璃作为显示屏。重点在于这套系统能够实现“透明发动机舱”功能,通过车头的若干摄像头摄录前方地面,通过数据处理后再投射到前挡玻璃实现虚拟成像,并能与前方路面相接,为驾驶者带来穿透发动机盖和发动机舱的“透视能力”,极大的减少了大型SUV的盲区。此外,智能玻璃还能够改变全景天窗、侧窗和后挡玻璃透光度,能够加深颜色甚至全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