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100余款新车盘点(下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PCAUTO

  ● 捷豹XF Sportbrake

  新车看点:帅就一个字

  捷豹XF Sportbrake前脸继承XF轿车,尾部没有一丝普通旅行车的臃肿,倒是有点儿奔驰猎装版(Shooting back)车型的味道。车尾部最为亮眼的当属尾灯造型的设计,与前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相似的尾灯LED,形成了相互呼应的分为,并且增大了对后方车辆的有效警示。

xf_sportbrake

  捷豹XF Sportbrake长宽高为4966*1877*2909mm。车厢内部,XF Sportbrake拥有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可以按照60:40放到,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滑轨,可以向后滑动48mm,这使得XF Sportbrake相比XF轿车版拥有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xf_sportbrake

  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的行李舱最大可扩容到1675升,对比普通的XF轿车车型重量上增加了70公斤,在车体其他参照尺寸上都并未发生变化,只是在车体长度上略增了5mm。另外,捷豹还为XF Sportbrake全系配备了Adaptive Dynamics System自适应动态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对悬挂进行调节,其频率达到了每秒500次。

xf_sportbrake

  捷豹XF Sportbrake采用XF轿车版的动力总成,还可选装空气动力学套件和Black Pack装饰套件(含车身镀铬和铝合金轮毂黑色涂装)。预计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进口到国内后,其售价将比同等配置的XF轿车贵5万-8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