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100余款新车盘点(下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PCAUTO

  ● 比亚迪唐

  新车看点:4.9秒破百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论坛网友曝光了比亚迪“唐”SUV的实车照(点击查看原帖),新车最大的亮点当然是“4.9秒”啦。该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并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比亚迪唐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比亚迪秦的前上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起亚车型的虎啸前脸设计,而下进气格栅则借鉴了中国传统脸谱的元素,这一点与比亚迪秦有点类似。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而车身也能看出现款比亚迪S6上的影子。

比亚迪唐

  车身尾部的整体造型并无亮点,但比亚迪唐的尾灯采用了更犀利的设计,辨识度很高。此外这款车采用黑色的车身包围以及尾部双出排气管,并且尾部有鲜明的字样标明身份。

比亚迪唐

  据悉,“唐”车身长度大约为4580mm,定位紧凑SUV。该车将采用DMⅡ代技术,相比DMⅠ代混动技术,比亚迪的DMⅡ代混动系统主要通过换装更加高效强劲的TID总成、高转速电机、集成式电机控制器、更安全的铁电池等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优的经济性能。“唐”在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以及前后桥各一个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比“秦”多一个电动机,可以说是“三擎双模”——即三个动力输出源,双模行驶状态。而2.0T发动机则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起停技术、双VVT技术、充钠气门、智能发电机等多项项技术,最大功率151kW(205PS),峰值扭矩达320N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