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北京车展首发紧凑车抢先曝 合资车居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凤凰汽车

  再过两天,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在本届车展中汇集了全球众多汽车厂商,同时这些厂商要在本届车展中发布全新、改款、概念车等车型。可以看到中国众多厂商看到了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前景,纷纷把未来市场目光瞄准了中国。接下来我们抢先了解在在北京车展中发布的全新紧凑型车,这其中还有全球首发车型。

  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看点:全新及改款车型共同发布/全新版本全球首发

  作为一款在国内热销的紧凑型车,新一代科鲁兹的消息一直广受大家的关注。最近,在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中,我们终于看到这了该车的庐山真面目,全新一代科鲁兹不仅拥有全新的颠覆性外观,而且采用了更加高效的动力系统。据悉,全新科鲁兹上市后,现款科鲁兹也将以改款的方式继续销售。

  全新科鲁兹的外观除了在车顶轮廓上还能找到科鲁兹的模样外,其余部分基本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前脸的设计集合了时下流行的方案,原来的上下进气口呈整体盾牌状,而新车的则采用了独立的设计。斜长的大灯加上配有LED日行灯的全新雾灯居然对让很多人认不出这是一款科鲁兹。而新车的侧面腰线也更加平直。整体虽不失运动型,但明显更向时尚的方向偏移。新一代科鲁兹的外观不再具有曾经鲜明的特征,而更多注重流行元素的表达。但不可否认,全新科鲁兹的外貌就是很符合当下时尚的特点。

  全新科鲁兹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567/1786/1458mm,轴距则为到了2662mm,更为紧凑的车身将提高其运动性。在配置上,全新科鲁兹可以选装诸多配件,包括天窗、前雾灯、后倒车雷达、前雷达、镀铬门把手、镀铬窗饰条、日间行车灯等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科鲁兹将搭载通用全新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了部分性能,7速 DCG变速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全新设计,可以使其放开手脚发挥双离合变速器的优势。

  另一方面,通用会对现款科鲁兹车型进行改进,改款后的科鲁兹将延续现有车型高大的造型,该车的三围尺寸为4643/1797/1479mm,轴距为2685mm届时新一代科鲁兹和改款科鲁兹将会同时在市场上销售,通过高低搭配来快速占领紧凑型车市场。

  在动力方面,改款科鲁兹也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用,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科鲁兹将搭载新一代发动机动力参数
发动机类型 发动机技术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1.4L DI Turbo(新科鲁兹) 直喷涡轮增压 110千瓦 235牛·米
1.5L DI(改款科鲁兹) 直喷 84千瓦 146牛·米
制表: 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新一代科鲁兹的定位将明显高于改款科鲁兹,新旧两款车将扩大雪佛兰在紧凑型车的市场投放范围,使得科鲁兹能够在紧凑级市场向定位更高的车型发起冲击。全新的外形加上全新的动力,新一代科鲁兹值得期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