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纽约车展 盘点即将进入国内的新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XGO

  今年纽约车展于4月16日开幕了,也许缘于美国经济复苏,笔者感觉今年车展的新车比往年多了。连咱同事都感慨“今年纽约车展的新车数绝对胜过北京车展”,虽然我没细数过具体数目,但眼看一大波新车来袭,我确实感受到了。然而,美国的文化、经济、国情毕竟跟中国有很大不同,因此老美展出的车并非每辆都会运来中国卖的,我就特意甄选了一些有望入华的新车,仅供读者参考。

2014纽约车展 即将入华新车盘点解析

◆小康用户级别:10-20万

  一、福特改款福克斯三厢版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福克斯一直是国内紧凑型轿车的主角,由于它遵循福特的“全球车”战略,因此它注定会引入中国。何况,纵观国内长安福特新车,蒙迪欧、嘉年华这两款重量级轿车都换了“马丁嘴”,那下一位必然是福克斯了。

2014纽约车展 新款福克斯三厢版发布

  根据往常经验,美版福克斯跟国内车型的外观区别不大,因此我估计国产车型也像照片看到的那样。新车配备8英寸触摸屏、语音控制系统、前排加热座椅等,考虑到成本问题,可能某些豪华装备在国产后会被“阉割”。

2014纽约车展 新款福克斯三厢版发布

2014纽约车展 新款福克斯三厢版发布

  由于国内现款福克斯是2012年才上市的,正常来说总得买个3年吧,因此在今年推国产改款福克斯可能性不大,乐观地看应该是2015年上半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