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英国年度十佳内饰 内饰设计也是门艺术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8 08:07 [来源]:车讯网

  每日电讯报每年都会针对汽车的内饰质量进行评选,筛选出内饰最佳的十大车型。根据对市场上销售的各款车型的内饰质量与设计的调查分析,以及消费者的反馈情况综合得出了每年度的车型内饰水平综合表现。近日,据英国权威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该媒体公布了其年度内饰最佳车型的评选结果。作为英国地区十分权威的一家汽车媒体,每日电讯报评选出的年度内饰十佳车型有着较高的参考价值。

  第十名:大众Up!

  英国起售价:8,265英镑(折合人民币8.5万元)

英国年度十佳内饰评选 内饰设计也是门艺术

  车内的仪表板和用户界面共包含三个主要元素:驾驶员前方的仪表组;车辆中间部位的开关模块,其中包括收音机、空调装置,以及可拆卸的maps more(地图 扩展功能)信息、娱乐和导航装置(收音机-CD系统、空调系统以及maps more为选配功能)。仪表组内含有一个或三个(move up!以上配置)模拟式仪表和一个数字显示器。例如在move up!和high up!中,三个圆形模拟式仪表中最大的是中心部位的速度计,同时还有数字多功能显示器可供选配。多功能显示器还可以显示城市道路紧急制动系统相关的信息,以及启动-停止系统的操作信息。速度计左侧是转速表,右侧是燃油表。

英国年度十佳内饰评选 内饰设计也是门艺术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的中心仪表板模块上设有各种控制装置,用于操控通风或空调系统、收音机-CD系统、危险警告灯、座椅加热功能和后窗除雾功能,同时还设置了启动-停止系统禁用开关。整个装置安装在较高处并且表面采用了精致的高光黑漆饰,便于查看和使用。这些系统的联网方式十分独特:每款up!车都有各自的独立线束。整个“电气系统”已针对各款up!车型的功能特色进行了预先配置,并且实时工况进行调整。其优势在于不必安装多余的线缆,从而减少了成本和车身重量。

  up!的车内布局清新简洁且井井有条。这款大众汽车的全新力作还提供了诸多时尚前卫,高品质的造型设计,以及领先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品质标准,例如驾驶员和前排乘员前方横向延伸的仪表板就彰显了其高端品质。不同配置的up!车款采用的仪表板配色也有所不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