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浏览字号:
《出彩中国人》决赛 长安邀您见证冠军诞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7 10:2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央视一套在周日八点档推出的大型公益励志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20日上演决赛巅峰之夜,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的9名选手将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象征梦想与蜕变的出彩冠军荣耀头衔。

    节目独家冠名商长安汽车对总决赛给予了大力支持,透露出要将《出彩中国人》的总决赛打造成史诗级的“全民狂欢夜”,届时不仅有选手之间为梦想至高荣誉冲刺的巅峰对决,更有神秘大奖助阵现场,观众可以观看节目支持喜爱的选手,还可以参与互动,真正实现台上台下的“全民狂欢”。

    《出彩中国人》节目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长安汽车方面表示,在《出彩中国人》节目收获良好口碑和收视率的同时,长安汽车公益励志的形象也获得消费者和业界各方声音的认可。长安汽车敢于创新、大胆突破,在这种新型跨界营销的模式下,长安汽车品牌与节目联合,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出彩”梦。

    和选手一起践行“出彩中国梦”

    来自四川的“出彩“选手钟荣芳,在《出彩中国人》舞台上完成了从家庭主妇到“平衡大师“的完美蜕变,她此前没有任何舞蹈、杂技相关的经历,为了完成对儿子的承诺,她花费半年时间潜心练习平衡术,并一举超越了日本艺术家的水准。航模达人何聪发年仅27岁,却怀有世界顶尖的技艺,他先后获得中国航空模型锦标赛花式飞行冠军和2013年巴黎国际室内飞行锦标赛第23名,取得了我国选手在国际赛事中的最好记录。还有“阮痴”冯满天,钢管女孩周钧,这些看似平凡普通的选手,都拥有着不平凡的梦想和技艺,励志故事触动人心。

    同样,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实践者和中流砥柱,长安汽车的发展历史也是一个励志故事。回望长安乘用车的发展历程,2006到2011年是长安乘用车起步并累积沉淀的阶段,六年间长安汽车建立了用户和市场对长安乘用车的认知;自2012年以来,长安汽车强势推出逸动、CS35、致尚XT等明星车型,销量逐步攀升,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持续扩大。业界媒体感慨道,长安汽车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确立自己的行业地位,搭建起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研发体系,不能不说是中国汽车产业的榜样。

    长安汽车与“出彩”精神完美融合

    伴随着《出彩中国人》节目的收视热度,独家赞助冠名商长安汽车走入更多观众的视野,为更多人所熟知,长安汽车已经成为助力平凡百姓“出彩”“圆梦”的标签。各大媒体纷纷对节目、对长安汽车进行了积极评价,其中《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文章称,“《出彩中国人》 ‘聚焦平凡人的精彩中国梦’这一精神内核,被业界认为彰显了主流文化引领作用和社会责任担当”。

    本次长安汽车牵手《出彩中国人》,不仅品牌精神与节目理念一脉相承,产品客户与节目观众群体高度契合,长安汽车被媒体评论普遍认为,“冠名节目提升了品牌形象”“长安汽车品牌高大上了”,从而实现了品牌塑造的精准打击。

    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营销也出彩

    长安汽车冠名“《出彩中国人》节目,不仅着力于媒体宣传推广,更把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做到营销也出彩。据悉,长安汽车对本次营销活动非常重视,从栏目中企业信息露出,到社会化营销,再到公司员工自媒体运用,多层次多角度的进行了立体传播。在终端销售中,各级经销部门和节目播出相配合,促销服务手法多、创意好,市场反映极佳。

    自冠名节目以来,长安汽车品牌形象得到了提升,市场反应表现不俗, 2014年第一季度长安交出了一份相当“出彩”的答卷:长安集团共销售汽车67.54万辆,同比增长13.2%,居行业第四;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7.27万辆,同比增长21.9%。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一季度累计销量19.23万辆,同比37%。3月份自主乘用车销售7.26万辆,同比增长65.8%,高于行业57.9%。

    由此可见,在品牌形象提升的同时,长安汽车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据了解,在日均新增7000名用户的喜人态势之下,长安汽车将很快迎来第1000万名用户, “千万长安”的梦想即将变为现实。

    作为我国自主汽车领导企业,此次长安汽车与央视联手为”出彩梦“搭建平台,亦是大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长安汽车在未来将以客户为核心进行体验营销,建立CRM系统,增强长安汽车客户粘性,提升品牌忠诚度。长安汽车将结合产品调性,搭载大平台、大事件进行事件营销推广。

    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冠军之战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期待万众瞩目的“全民偶像”诞生,更期待长安汽车在今后带来更多的精彩。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晚8点05分,CCTV1套,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冠军诞生巅峰之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