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采光效果很重要 5款带全景天窗SUV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5 09:21 [来源]:网易汽车

  全景天窗是一项非常受国人偏爱的配置,有了它,车内的采光效果就完全不用担心了,而且还会相当有面子。在越来越多的轿车都开始配有这项配置的当今,全景天窗对于适合出游的SUV车型来说就显得更加必要了,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5款带有全景天窗的热门SUV车型。

采光效果很重要 5款带全景天窗SUV推荐

  上海大众途观

  配全景天窗车型:1.8T 自动两驱/四驱豪华版、2.0T 自动四驱豪华/旗舰版

  推荐车型官方售价:25.98/27.68/29.18/31.58万元

  途观是德系主流品牌在国内的第一款合资SUV,所以从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市场青睐。虽然2013款途观是今年6月上市的,但整体造型与老款比变化并不大,但通过对前后大灯、雾灯以及外观部分细节设计的调整,营造出更大气稳重的标准大众品牌SUV感觉。和其他走时尚流畅路线的同级车不同,途观像是一件西装,无论怎么变化,都是保持了沉稳的风格,同时又不会太传统。

既实用又经济 小易选车紧凑型SUV推荐

既实用又经济 小易选车紧凑型SUV推荐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途观的四款高配车型带有全景天窗,它也是国内比较早的带有这项配置的合资SUV车型,天窗前部支持滑动和上掀两种开启方式,后部起到的则是采光作用。

  途观内饰稍微比我们熟悉的大众轿车多了几分不同,主要是中控台上下分离式空调设计比较抢眼。除此之外,途观中控布局则是标准的大众汽车设计理念,风格注重简约实用,做工不仅在同级来看十分严谨细致,软性材质覆盖也比较到位。双圆形仪表同样是简单实用风格,不过中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尺寸较大同时信息丰富,高配版本还采用彩色屏幕。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mm,轴距2684mm,属于标准的紧凑SUV风格。从实际体验来看,途观不仅为1.8米身高人士提供了约一拳前排头部距离,更拥有约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稍显不足的是,其后排头部空间已无多少余地,显得比较局促。需要指出的是,途观后排座椅椅背拥有多段调节,并且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这些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尽可能的乘坐舒适性照顾。地板仍然有较高凸起,这对于中间乘客舒适性有一定影响。途观正常状态下拥有一个400升容积行李厢,尽管指标不算突出,但内部规整实用性不错,如果全部放倒后排,这个空间立马拓展为1530升,这对于出游或者拖运大件物品都非常适合。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动力方面,途观全系配备缸内智鹏涡轮增压发动机,1.4T车型只有6速手动蓝驱版本,1.8T是绝对的主力,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市内和郊外都足够。而2.0T则是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比1.8T更充沛。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途观底盘由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悬挂组成,稳健有韧性是其驾驶特色。除开两驱之外,还有部分四驱车型可选。途观的4motion四驱系统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式结构,由液压装置推动摩擦片来实现扭矩的分配。途观扭矩分配过程就是由这个电子控制液压多片离合器来实现的。无须手动控制,完全做到电脑自动化,加上ESP功能可以模拟出前后桥电子差速锁,其四驱通过能力在同级还是比较突出的。

大众途观 2013款 2.0T AT四驱旗舰版

  作为德系SUV,途观标配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AUTOHOLD、胎压监测、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后视镜加热等实用的安全与舒适功能。尽管谈不上丰富,但也做得比较到位。

  途观依然维持了以往做工严谨以及大气实用的德系SUV形象,尽管没有优惠的市场行情让不少消费者颇有怨言,但是无论是外观内饰稳重、空间实用、动力性能、四驱功能和配置方面都做的比较到位,整体上除开性价比之外,其他用车功能上的短板并不明显。如果你是比较追求大气稳重紧凑SUV的消费群体,倒是可以优先考虑途观。但话说回来,途观养护以及维修成本不低,所以这也需要多方面细致考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