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前瞻 首发重磅SUV车型盘点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5 09:21 [来源]:凤凰汽车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厂商的参展车型也随之揭晓。通过目前已知的各车企参展车型名单来看,SUV依然是各家的重头戏,并且在车展上年度重磅SUV车型也将悉数亮相。

  北京现代小型SUV

  北京现代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全新SUV车型外观并公布命名。

北京现代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小型SUV全球首发

  现代小型SUV谍照

  新在将会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全新小型SUV将与全新胜达、ix35、途胜一同组成现代SUV产品的产品序列,形成从小型到紧凑型、中型SUV的布局。综合此前报答,新款小型SUV可能会被命名为ix25,是基于现代i20车型平台开发而来。

北京现代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小型SUV全球首发

  现代小型SUV谍照

  虽然所曝光的测试车辆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不过从轮廓来看,新车明显借鉴了此前发布的Curb概念车造型设计。据悉,新车轴距或达到2570mm并将与新一代秀尔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北京现代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小型SUV全球首发

  现代小型SUV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这台小型SUV将会分别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扭力两室半独立悬架。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