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我的世界不能没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5 09:21 [来源]:车讯网

  正所谓没有对手,则无法显现高手之间彼此的强大,留下的只有英雄孤寂的背影...要说在自主品牌SUV销量排行榜上,哈弗H6总是给人一种独孤求败的感觉,虽然排在之下的比亚迪S6一直在努力追赶,面对这样的境况,长安汽车犹如电影里一样,一道闪电下来,长安CS75就像很牛逼的人物降世一般,来到哈弗H6面前想要挑战它,并说:“英雄,你寂寞吗?我来做你的对手”。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外观对比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对比两款车的外观,风格根本不是一个路数的,哈弗H6走的是中庸成熟路线,而长安CS75则是更加激进,给予人一种桀骜不羁的感觉,明显是要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不过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这两款车,也挑不出什么大的毛病。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对比CS75跟H6的车身参数,CS75都要比H6大那么一点点,当然实车看起来不会很明显,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欢两者中之一,这些参数对你来说也只是无聊的对比而已。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说到外观,前大灯必须是不得不提及到的亮点部分,跟我们的眼睛一样,要有神,要体现气场,才能去说服众人。对比之后,很明显CS75的大灯设计要更加别具心裁,作为大灯控,我也忍不住给CS75点个赞,而H6则显得有点老陈,不过H6有配备自动大灯,要这么说的话,CS75输在了配备上了。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从两辆车的侧面看,线条设计算是各有千秋,不过CS75最贴心的就是车门侧裙是完全覆盖的,这样下雨天或者什么的就不用担心弄脏你的裤子,其实现在不管是汽车还是其他产品,譬如手机之类的,设计者总会从细节入手,让我们用起他们的产品来能够更贴心更顺心,从而夺得好评。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 长安CS75对比哈弗H6

  两车的尾部依旧跟我们给予它们的整体评价一样,一个是走中庸路线,一个是走年轻风格,CS75侧裙一圈都有黑色包围,看起来不会显得很单调,而H6则是纯白一色而过,只能说不同的人看它们的眼光会不一样,而不是说谁好谁差,这跟选老婆的道理是一样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