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家庭让生活更美好 上汽通用五菱车展阵容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4 16:3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北京车展阵容曝光,其“5座家用车”宝骏610将在北京车展首日上市,针对家庭打造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将在当日首发亮相,而热销车型五菱宏光S也将现身北京车展。上汽通用五菱两大品牌共同出击,三款实力车型的联袂登场,不难看出其在乘用车市场的雄心壮志。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的宝骏610,从曝光的谍照、参数、配置来看,具有相当有力的竞争优势,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不断深入了解千万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开发的一款五座家用车,能够更加全面的满足更多用户的用车诉求。在外观方面,宝骏610延续了宝骏汽车的“家族式”前脸,并点缀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等动感元素,整车颇具时尚动感。动力方面,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47N·m,同时将搭载通用第二代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双优动力”再升级。

    此外,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莫过于宝骏730的亮相首发。宝骏730直接面向 7座家用市场。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整车轴距达2750mm,而内部构造简洁温馨,座椅以“2+2+3”的形式排列,体现了家用车空间宽敞舒适的设计理念,强化了内部的大空间效果。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继五菱宏光之后,对7座车产品研发的又一次升级,它的问世也将进一步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家庭用车需求。

    此外,享有“神车”之称的五菱宏光S也将现身北京车展,这款月销8万辆的神车以时尚外形、高品质内饰、7座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改变了很多人对于五菱车的印象,同时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宜家宜商”的用车需求。

    五菱、宝骏两大品牌的联手参展,不难看出上汽通用五菱在2014年的全面发力,两款家用车的上市及首发也表明了上汽通用五菱除了巩固传统的商用车市场外,将战略重点转向家用车市场,并将持续发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