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越野时代5》完整篇 50万级SUV大对比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4 10:28 [来源]:pcauto

  不知不觉,《越野时代》系列已经来到了第五季,在前几季中,我们驾乘着形式各样的SUV穿越了广袤的丛林,经历了零下27°的严寒洗礼,也曾深陷于荒凉的沙漠里...时至今日,SUV已经不像以前那般纯粹,为了照顾城市需求恨不得将车当成移动的沙发来研制。不过,总会有那么一批不安分的家伙,誓要探寻自己的运动底线在哪。于是,我们这次就接受了这个委托,挖掘它们最原始的野性!

《越野时代5》

  此次策划的越野时代5,总共有9台车,由于文章篇幅的关系,我们将根据测试内容和项目分为几篇文章来分享给大家,而今天的开篇就是现在看到的静态体验,主要集中在尺寸、内饰细节、乘坐以及储物空间对比上。毕竟此次对比的车型,不乏一些城市定位的,也就不能免俗地考虑到他们的综合实力。随后,我们还会有 性能测试越野考验底盘解析以及一些 终极越野、以及人肉越野的花絮文章和压轴视频奉献给大家,精彩的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这次选择的对比车型均为网友投票海选出来的型号,代表了网友们最高的关注度,如果你对之前的头条以及要测试的项目感兴趣,可以点击下图进行查看相关的内容。

50suv选举

● 外观尺寸对比

  本期越野时代是不折不扣的大制作,我们一共聚齐了9台50万级别的豪华SUV,据说可以召唤出神龙了。9台车在尺寸上也不尽相同,首先德系三强中,奔驰GLK体量最小,奥迪Q5和宝马X3则稍大;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SRX、丰田FJ则属于中间水平;最大体格还要属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哥俩。其中路虎揽胜极光三门版有着最短的轴距和最宽的车身,帕杰罗不仅车身最长还最高,而轴距最长的车型居然是宝马X3,有些令人意外。

越野时代5

● 奔驰GLK 2013款 GLK300 4MATIC 时尚型
售价:48.5万

  与其他小伙伴不同,GLK有着更为硬朗的SUV风格,但又比纯粹的大老粗硬派SUV优雅绅士许多。新款的设计上柔化了细节,使得前脸造型不再刻板,尤其大灯的改进,让GLK多了几分文艺气质。

越野时代5

越野时代5

越野时代5

● 奥迪Q5 2013款 40TFSI quatrro 舒适型
售价:48.19万

  尽管这次Q5来的不是顶配车型,但有着“灯厂”之称的奥迪自然不会忘记在舒适型也配置前后LED灯组,毕竟这是新款Q5为数不多的改进。Q5不如其他小伙伴那样有个性,圆滑中庸的外形确实更多大众的心头爱,也足以说明其疯狂销量的原因。

越野时代5

越野时代5

越野时代5

● 宝马X3 2013款 xDrive35i 豪华型
售价:72.5万

  不得不说宝马X3的造型是时候进化一下了,到了2013款了还是沿用着上市之初的外形设计,比起其他小伙伴一年一变的造型,X3显得有些沉稳过头。当然希望下一代X3不要抛弃天使大灯这样深入人心的设计。

越野时代5

越野时代5

越野时代5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