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沪今最高25℃明后有雨   曝林海曾与导演抢女人   美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   朱桢前妻露骨自拍外泄   打车软件现金补贴取消   沪私车"买分卖分"猖獗   24小时可拿到英国签证   上海生姜卖到猪肉价   姚笛出道10年容貌变化   沪上交通卡无安全隐患   刘强东热恋奶茶妹   再见WindowsXP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铃木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船外机总代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0 16:2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为了扩大铃木品牌的船外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铃木株式会社将现负责铃木四轮车、两轮车进口和销售的中国全资子公司---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指定为其船外机中国地区进口和销售总代理。

    铃木中国将参展于4月10开始举办的【第19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展示铃木船外机产品,并发布其作为铃木船外机中国地区总代理于4月正式开展业务的消息。铃木中国将从日本和泰国进口铃木船外机,并在除香港之外的中国大陆地区进行销售。

    铃木中国进口和销售的铃木船外机机型包括DF2.5至DF300AP范围广泛,面向的市场不单包括渔业等业务市场,同时也面向今后极具发展潜力的娱乐游艇市场。

    铃木中国将通过铃木四轮车、两轮车和船外机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实现铃木品牌的整体渗透,最终扩大铃木产品在中国市场上销售。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概要】

    住所:中国 北京市朝阳区(分公司:上海市嘉定区)

    成立日期:北京总部 2004年10月;上海分公司 2010年3月

    注册资本:8277.6万美元(铃木株式会社100%出资)

    【第19届 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概要】

    时间:2014年4月10日(四)-13日(日)

    地点:中国 上海世博馆 (Shanghai Word Expo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去年参展商数:约500家

    去年入场人数:约35000人

    铃木中国参展机型:DF20A、DF25A、DF30A、DF60AV、DF90A、DF140A、DF175TG、DF300AP(8种机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