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新闻 体育 娱乐 投诉 财经 房产 汽车 旅游 留学 申花 时尚 情感 教育 论坛 东亚 电影 侬好上海 图片库 惠生活
热门: 单独二孩引发家庭矛盾   上海每9人有1人"肾亏"   轨交18号线调整引热议   沪二手牌黑价10.2万元   赵若虹自曝食量很惊人   舒悦二婚家中地位低下   沪荧屏消失的女主播   沪9成女性盼55岁前退休   本市4天2起伤医事件   强制停水电话是诈骗   沪武警一级勤务部署   看明星骂战谁素质最低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型型相吸 东风悦达起亚K3S获赞"男神之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徜徉的外滩,伴随着和暖的阳光,优雅的轿车停靠在蔚蓝饱满的岸边,男神李敏镐款款而来利落上车,一个转身,向你展露迷人笑颜。这悸动的场景,并非出自韩国偶像剧,而是东风悦达起亚K3S的广告片。

    近日,韩国男神李敏镐成功代言东风悦达起亚新车K3S消息一经曝光,引起线上线下一片沸腾,电视、网站、微博等社交网站都在搜索着李敏镐在上海拍摄广告片的身影。K3S广告片未播先火,更有不少粉丝留言称,车与人型型相映,是一场最和谐完美的代言,甚至称赞终于等到一款“男神之车”,好评如潮。不少经销商方面表示,K3S现已接到不少客户的询问电话,很多人提出订车需要,想尽快提车与偶像一同感受驾驶此车的洒脱不羁。

    因李敏镐无往不利的高人气,近期,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李敏镐广告片网络互动活动。第一个活动《HI,李敏镐,K3S出品!由你来导演》登陆官网,你可根据自己对车、偶像和视频的理解,发挥你的想象制作一个专属于你和李敏镐之间的视频故事。这不仅是一次K3S与用户的情感互动,也让无数金叹迷们在广告上映前领略李敏镐风采,并有机会为他导演。令网友们心动的一点,参与活动抽奖不仅有实用的礼品,还有难得的欧巴亲笔签名。

    据东风悦达起亚透露,基于中国用户对李敏镐的喜爱,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男神推出互动活动四部曲,分别是《一起导演》、《一起演绎》、《一起公益》、《一起变‘型’》第一部已启动,欢迎踊跃参与。这一系列活动以“型型相吸”为核心,是车、李敏镐、消费者三方联动,从各个角度全面诠释车与人的“型动”优雅的气质,唤起消费这对时尚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活动形式的选择更瞄准85后消费群体需求,紧贴年轻人享受快乐,时尚个性、帅气果敢的性格特色,设计出更有创意,更具定制化的互动活动参与,让此次代言活动深入人心。

    李敏镐与K3S结合,无可置疑是一次成功的汽车文化输出,李敏镐不仅代言汽车,更代表着韩国精致、追求完美的生活理念,也代表着85后对待生活乐观积极的态度,追求个性潮流、有品质感的生活品味。同时,代言时机的选择也天衣无缝。当《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受到疯狂追逐,韩流无可抵挡、滚滚而来之时,也正是李敏镐事业巅峰、人气飙升最高之时,东风悦达起亚敏锐捕捉到这一文化趋势,在李敏镐春晚之后立刻邀请为其代言新车,借助他在中国所向披靡的高人气换来市场关注和认可度,不仅仅成功推出了一款新车,更带来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升华和飞跃。这一切都来自于企业对市场和消费者心理需求的精准把握。提到这一点,很多周围的朋友都调侃,东风悦达起亚最近两年越来越潮范、年轻、激情、时尚,这样的好感很大部分得益于车型代言人选择。从到奥运冠军张继科、国民大叔吴秀波、,再到最近的长腿欧巴李敏镐,东风悦达起亚每次代言人的公众形象特质都深刻溶于企业品牌内涵中,也为企业在短期内建立起朝气蓬勃、具有极高市场号召力的品牌形象。

    众所周知,文化营销就是有意识地发现、区别、培养或创造某种核心价值观念来达成企业经营目标的一种营销方式,通过顺应与强调消费者价值观念以达到某种程度的满意。所以找到文化趋势才能摸准消费者的脉搏,将企业诉求无形中渗透给消费者,才能对消费者购买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当然对时代发展、变迁方向做出准确预测,才能把握住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携手李敏镐的背后看到的不是高人气,而是大众内心需求的变化和85后群体对生活的新定义。所以本次代言才能取得一片喝彩,K3S“男神之车”的美誉是产品和理念完美融合的结晶。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