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三月沪牌额度投7400辆   医生持盾牌接诊引争议   17号线开建五站公布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2013款三菱欧蓝德评测 以经济实用为主

    编者按:相信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欧蓝德”这个名字并不陌生,除了帕杰罗以外,欧蓝德一直以来都是三菱最热销的一款SUV车型之一。随着车型年龄的增长和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三菱汽车在2012年将全新一代欧蓝德引入到国内。

    新一代欧蓝德属于欧蓝德系列的第三代换代车型,在PX-MiEV II概念车的设计基础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调整,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变化。新欧蓝德摒弃了老款车型令人熟悉的“大嘴”前脸造型,而采用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相连的一字型直线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少了一丝犀利多了一些圆润。这也许会成为未来三菱SUV产品的整体设计趋势也说不定。

    除了车头以外,新欧蓝德的侧面设计变化也较大,除了车身线条更加圆润、流线以外,靠近C柱的侧窗造型也有明显的不同。另外,侧面还多了一道上扬的腰线以突出车辆的立体感。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的风阻系数在老款基础上进一步降低,达到0.33,同时也意味着油耗的进一步下降和稳定性的提升。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采用一字型镀铬条装饰将尾灯相连,同时保持了比较饱满的整体线条。虽然透明灯罩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玩意,但的确为新欧蓝德增添了一些年轻的气息,不过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所采用的LED尾灯实在有些遗憾。

    尺寸方面,全新欧蓝德仍然属于紧凑级SUV的范畴。虽然与出自同底盘平台的三菱ASX劲炫(国外干脆叫做“欧蓝德运动版”)享有完全相同的轴距,但外观尺寸上新欧蓝德要更大一些,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相上下。与老款相比,新欧蓝德的轴距仍然保持不变,而长度和高度各减少了10mm和55mm。

    新欧蓝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除最低配车型采用两驱以外,其他全系车型均采用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在确保城市经济性用途的同时赋予了车辆一定的越野能力。顶配车型还搭载S-AWC全轮控制系统,增加了AFD主动前差速器,并通过多种模式更合理的分配四轮扭矩。2.0L车型配备215/70 R16轮胎 16寸铝合金轮毂,而2.4L车型则配备抓地性更强、视觉效果更好的225/55 R18轮胎 18寸铝合金轮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邬文波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