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抢凌派,赢世界杯之旅
"凌派杯五人足球赛"招募启动引爆80后俊酷群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这对所有拥趸来说都是一次期盼已久的狂欢。电视机前炸鸡加啤酒,一身足球行头搭配助威喇叭,这是大多数球迷欢度这场巴西盛宴的标配。然而,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到现场观战的球迷都是伪球迷。现在就有一个可以亲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感受巴西风情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会不会好好珍惜?

    2014224日,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这场共分设36个赛区,规模空前的五人制足球赛从南到北、从东至西几乎覆盖了整个国内大大小小城市。与之相匹配的是价值过百万的豪礼,除了活动专属装备之外,更有来自巴西世界杯之旅以及凌派实车使用权的诱惑。

    据笔者从部分赛区了解到,目前各城市报名情况相当火爆。通过各种途径向活动主办方以及广汽本田特约店咨询相关信息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本来就比较喜欢踢足球,刚好凌派这次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不能错过了。”正在广汽本田特约店展厅内咨询办理报名手续的车主李先生对笔者表示。据笔者在该店内初步观察发现,类似李先生这样本身热爱足球运动的车主以及看车顾客均对“凌派杯五人足球赛”投以了超高热情。

    从报名咨询、招募组队,再到全国36个赛区同步举行的突围赛,以及后续晋级赛,争霸赛。“凌派杯五人足球赛”在赛事时间节点上恰好地与巴西世界杯无缝对接。使得整个活动收到空前关注。这也就不难解释缘何活动刚刚启动,各家特约店便门庭若市的原因。

    无独有偶,欧冠赛场再传佳音。凌派代言人C罗在1/8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助球队6:1大胜对手的同时,其所散发出来的感召力也给整个凌派五人足球赛前期招募工作起到了添砖加瓦作用。一个是多数80后俊酷们偶像,一个是专为俊酷80后“私人定制”的专属座驾,其两者的完美配合也让整个“凌派杯五人足球赛”上升了一个层次。

    据了解,本次凌派五人足球赛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多场千人闭关销售活动来感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凌派的消费者。活动当天不仅可以享受到特别购车优惠而且还有丰富礼品赠送。

    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凌派杯五人足球赛”的声势及影响力势必也将随之提升。报名组队,获胜球队不仅可以获得价值丰厚大奖,更可以前往巴西世界杯现场为偶像助威呐喊。目前从各赛区传来的招募组队工作处于炙热状态表明,将会有更多的俊酷80后会选择走出房门,踏上那片凌派五人足球赛专属草地。

    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已经开启,丰厚奖品绝对超乎你想象,快快邀请朋友关注超级派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