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E驱智能发力 沃尔沃2月在华增长12.4%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今日宣布:2014年2月在华单月销售4,433辆,同比增长12.4%。

    沃尔沃60系和V40等主力车型的抢眼表现成为2月销量增长的主要力量:为中国优智精英家庭量身打造的沃尔沃全新S60L,随着节后购车需求的释放,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1232辆;在中国豪华SUV市场具备强劲竞争力的新款XC60以及"运动型多功能车"V60继续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月份同比增长分别高达10.6%和24.4%;销售实现1,936台和484台。而"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销售实现706辆的销量,凭借其内外兼修的优秀品质,在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继续独领风骚。

    2月26日,沃尔沃汽车在上海发布业界最强动力--Drive E"E驱智能科技",新款沃尔沃XC60同期焕"芯"上市,其他搭载这一全新动力总成的60系产品也将于近期面世。相信凭借创新科技,澎湃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完美集合,Drive E"E驱智能科技"将有力助推销量,为精彩中国年注入强大动力。随着2014年全新设计语言的逐步导入,以及创新科技引领下产品体系竞争力的提升,沃尔沃汽车将以前所未有的成长势能在中国主场与全球复兴之路上昂首前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