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三大卖点!风行菱智广东地区热卖揭秘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作为自主公商务车第一品牌,东风风行菱智不断用销量印证这一称誉。2013年东风风行销量突破11万辆达到110112辆,以绝对优势登顶细分市场年度销量榜首。2014年1月东风风行菱智单月销量更是突破1.5万辆大关,达到15359台,同比增长实现38%。整体销量走高的背后是风行菱智在各区域市场的迅猛崛起,尤其是在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河南、湖北等区域的持续热销,使得东风风行菱智多年来稳坐公商务车市场的头把交椅。我们不妨就以地处华南经济圈的广东为例,探究一下风行菱智区域热销的各大因素。

    风行菱智在广东地区的热销,与车型本身以及该区域的经济特性、人文观念、地理位置等都有着密切关系。多个因素的相辅相成,最终成就了风行菱智出色的区域热销表现,让它成为广东地区公商务人士钟爱的车型。

    潜力巨大的市场需求

    广东地处我国东南沿海,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它形成了大量以建材、玩具、服装、家具等贸易内容为主的中小微产业。同时伴随着互联网、电子信息化的兴起与普及,大批高新技术产业也在这一区域涌现。目前中小微企业在当地企业中已经占据9成以上,成为广东经济发展的主要带动力量。未来随着经济开放程度的加大,以及政府政策的进一步支持,广东区域的中小微企业数量必然更加壮大,将以强大的活力带动广东甚至整个华南地区经济的发展。

    作为风行菱智的主流消费群体,中小微企业的壮大为菱智车型的增长带来市场机会,从而让它在广东地区持续热销。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地区的潜在需求将不断涌现,风行菱智的销量也会迎来新的增长,这会强化风行菱智在广东地区的市场优势,扩大它在整个华南地区的口碑基础。

    精明的理性购车观念

    广东人精明能干是被多数人公认的事实,而在改革开放、经济变革浪潮下成长起来的广东生意人更是如此。他们做事谨慎低调,擅于精打细算,每一次生意往来都会提前做好考量与评定,从而确保企业经营的稳定与效益。对于企业用车的选择上,他们同样会坚持这种生意经。因此务实理性是他们消费的主旋律,实用又不失品味成为他们对公商务车型的整体要求。

    风行菱智的低调商务和突出的实用性,与广东商人务实理性的消费观念非常契合,也自然受其青睐。外观方面,风行菱智体面大气,商务范十足,车身颜色朴实大方,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整体简单大气的设计风格符合当地生意人的气质格调。对于空间,风行菱智独具匠心,在拥有宽适空间的同时,它配备了360度旋转座椅、全景五天窗、GPS导航等科技配置,打造出舒适商务的驾乘氛围。此外,它座椅设计灵活,方便车主根据实际用车情况灵活搭配组合,完成各种物流运输。令广东人称道的另一方面是,风行菱智经济的用车成本,据当地一个做服装贸易的车主反映,菱智车型每年节省的油费、维修保养费等能在万元以上。

    良好的地域口碑基础

    消费者认可是一款车型生存的根本。多年的发展中,包括广东在内的华南地区一直是风行菱智的畅销区域,这种长期热销的走势为它积累起庞大的口碑基础,并带来效应。一位广东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口碑已经是广东、江苏等华南、华东各省的主要销售因素。对于企业而言,这是一种珍贵的财富,它是品牌和车型长久持续发展的基础。

    广东作为华南地区的重点经济区域,是汽车厂商必争的重要市场,在该区域的销售状况往往左右车企在整个华南,甚至全国的销量排名。而只有那些真正把握当地人消费偏好和实际需求的品牌才能赢得机会,风行菱智算是其中之一。未来,伴随着广东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风行菱智在该区域的销量成绩有望获得更进一步提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