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经济可靠 物超所值 全新捷达赢在"内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1月,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终端销量达到29,460辆,继续保持"月销3万辆级别"的稳健表现。凭借经济可靠、物超所值的产品特性,全新捷达充分展示出"理性的选择"的品牌内涵,牢牢捍卫了 "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

    作为第一批走进寻常百姓家中的汽车品牌,捷达身上承载着中国家庭的汽车梦想,更代表着一种消费态度,一种汽车文化。可以说,在这款产品上,一汽-大众倾注的不仅是对品牌、对产品的心血,更是企业对创新理念的诠释、对中国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作为一款定位家庭用户的国民级轿车,创新实用的科技装备以及严苛先进的制造工艺使全新捷达成功地将品质与品位相融合,体现出由内而生的经济可靠和物超所值。

    节能高效 舒适驾乘

 
2014年1月,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终端销量达到29,460辆,继续保持稳健表现

    油价的持续攀升,让更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家用车时将车辆的燃油经济型作为重要指标。凭借先进的动力总成,全新捷达真正实现了充沛动力和经济可靠的完美结合,展示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深厚实力。

    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的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可供悬着。作为达到欧5标准并实现量产的发动机系列,EA211系列发动机在轻量化、功率、扭矩指标以及降耗减排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准。铝制缸体、铸铁缸套、轻量化设计、尺寸更小等优势,使其保持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大幅降低油耗,实现节能环保。

    全新捷达自动挡车型搭载大众汽车技术领先、成熟的6档AQ250自动变速箱,体积小重量轻、速比范围宽、换档迅速、输出平顺、换档舒适性好,在传动效率、平顺性、操控性上,均处于行业同级别车型的领先行列。而全新捷达手动档车型,使用的则是大众著名的5速MQ200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手感极佳。准确性极佳的吸合式入档是大众的首创,而倒档则延续大众传统的下压式,使倒档与1档切换的动作最小化,档位切换方便快捷。不仅如此,一汽-大众还为全新捷达全系配备了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带来了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为了能更好地适应中国路况和客户需求,全新捷达的底盘在秉承大众良好的操纵稳定性的同时,对舒适性进行了重点优化,在各种路况之下,均能轻松驾驭。不仅如此,全新捷达装备的定速巡航,在时速20-180公里范围内均能实现定速行驶。路况良好的情况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便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既可以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带来脚部和腿部疲劳,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舒适安全 出行良伴

 
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的EA211系列发动机

    对于家用轿车来说,重中之重便是"安全"和"舒适",无论是对于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全新捷达拥有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功能涉及广,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方面均有良好保障,使驾乘过程更加轻松放心。

    传承大众汽车的卓越德系品质,全新捷达以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和充满质感、扎实的制造材质,创造出满足C-NCAP最高碰撞标准的坚固车身,使驾驶者在每一次出行之中,均能享受到来自全新捷达的全面安全保护。全新捷达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车的刚度,与采用顶盖密封条的车身相比,既美观,又降低了风噪。全新捷达地板及纵梁采用激光拼焊钢板,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

    除了精湛的车身工艺之外,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倒车雷达等越级全新安全科技系统,则无时无刻的检测着车辆行驶状况,以便可以时时对车辆进行提示及主动干预,有效护卫车上乘客的安全。此外,4气囊设计、儿童安全座椅、三点式电子预收紧及限力式安全带、WOKS 头枕、电加热外后视镜等装备的配置,无不捍卫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绝对地位。而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的前水杯架、高度可调的前中扶手、可移动式烟灰盒、双卡片槽的设计,体现了方便实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可以说,全新新捷达不仅传承了捷达品牌可靠、耐用等高品质特点及品牌口碑,更以时尚创新的姿态,焕发出全新的品牌活力。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创新实用的科技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畅快淋漓、舒适愉悦的乘坐感受。可以预见,在2014年,全新捷达将继续凭借其经济可靠、物有所值的内在优势,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继续领跑国内市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