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紧密布局,精诚合作
日产汽车在中国:深耕中国本土,践行对华承诺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谁能在中国成功,谁就能在全球成功。"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曾说这样一句话来表达他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正是这种重视,让日产汽车在中国创造了辉煌佳绩。

    深耕中国的"一二三"

    唯一合作伙伴、两大事业板块(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三个品牌战略(启辰、NISSAN、英菲尼迪),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可以用这个"一二三"来概括,得益于此,日产汽车在中国以三倍于行业的速度发展壮大,从一名"后进生"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后起之秀"。

    2003年6月9日,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告诞生,对于在雷诺--日产联盟之下刚刚摆脱困境的日产汽车来说,能否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经过慎重考量,日产汽车选择实力雄厚的东风汽车集团作为其惟一一家在华合资伙伴,用一心一意的专注和倾囊相授的热情同东风集团精诚合作,开启了日产汽车在中国的高速发展之旅。"唯一合作伙伴"让日产汽车总是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做出适应中国市场的决策,直到今天,日产汽车对此仍恪守不渝。

    日产汽车在中国拥有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负责轻型商用车业务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乘用车业务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分别支撑着这两大事业板块,二者互为支撑,携手助力日产汽车将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消费者,丰富中国汽车生活。而随着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国产化、合资自主品牌启辰的大力发展,由NISSAN、英菲尼迪、启辰组成的三个品牌战略也令日产汽车的在华战略布局日趋完善。无论是冲击国内豪车市场格局的英菲尼迪,还是能够提供更具价值感的产品与服务的启辰,日产汽车都紧跟中国汽车行业的脚步,用脚踏实地和智慧果敢深耕中国,成就其在华宏图。

    付出带来回报,迈向下一个高峰

    自进入中国以来,日产汽车始终密切关注中国市场,专注于同东风集团的合作,在车型本地化、产能拓展以及设计研发上进行不懈的投入。这种坚定的付出带来了可喜的回报,2013年,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达126余万辆,创下历史新高,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年度销量也均突破记录。日产汽车在中国以行业内最为优秀的竞争力,直逼通用、大众,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雷诺-日产联盟成立15周年,凭借双方的紧密合作与不懈努力,雷诺-日产联盟已成为当今全球汽车产业中重要的一极力量。去年年底,随着东风雷诺项目的获批,雷诺-日产联盟将携手东风集团,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日产、雷诺与东风集团这一跨国"铁三角"将再次谱写中国汽车产业一段传奇的篇章。

    "中国是日产汽车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不会改变。"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曾如此表示。相信这种倚重之情,将让日产汽车在中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同时也将助力中国在日产全球战略体系中占据愈发重要的地位。伴随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的发展迈入新十年,日产汽车将继续携手其在华唯一合作伙伴,进一步完善三个品牌战略,为日产汽车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再接再厉,迈向下一个高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