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将入二审   去年离婚登记增四成   申城雨水周五将重来   上海轨交新增自助充值   美女主播遭车祸险丧命   沪打车软件引投诉攀升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不光玩儿视觉系 试驾起亚速迈1.6T-GDI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6 09:20 [来源]:PCAUTO

  也许性能一直不是韩系车的强项,但在产品设计上,最近几年的韩系车越发“高大上”了起来。上一代还名不见经传的起亚速迈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已经有模有样了。走视觉系的轿跑路线是速迈的一大优势,但在新款车型上,全新配备的1.6T-GDI发动机又让它多了一份和对手拼性能的底气。

不光玩儿视觉系 试驾起亚全新速迈1.6T-GDI

  从上市价格来看,全新速迈的2.0和1.6T车型的价格几乎就是重合的。毫无疑问,1.6T将成为速迈的主打排量。我们此次试驾的就是1.6T车型的顶配版,售价22.68万元的1.6T-GDI 旗舰版。

起亚全新速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2.0 MPI 时尚版 17.98
2.0 MPI 豪华版 19.48
2.0 MPI 旗舰版 21.18
1.6T-GDI 时尚版 19.28
1.6T-GDI 豪华版 20.88
1.6T-GDI 旗舰版 22.68

    全新速迈24日在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个 排量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17.98-22.68万元。下面就来看看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吧,点击下图进入购车手册:

  ○ 速迈算是一台比较小众的车型,但上市后论坛里却好不热闹,那么正好赶上速迈的试驾会,就不妨来聊聊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先看看网友们的回复:

  ● 速迈的价格高不高?

  说到速迈,就肯定绕不开K3,毕竟两款车源自同平台,并且车上也保留了很多相似之处。17.98-22.68万元的价格,起步价比K3的顶配版贵了3万元。能看到的不同是速迈的排量更大,但配置比K3要差不少。当然,这里不排除进口车所带来的一些高价原因。那么和同是进口的飞思相比呢,速迈的1.6T车型平均比飞思同排量车型贵了差不多1万元。同样,配置却并没有飞思高。这样来看,速迈价格确实不低。

  为什么说价格不低呢?拿22.68万元的价格来看,MINI、尚酷、甲壳虫、奥迪A1、奔驰A级等众多时尚小车都可以买到,且这些车的配置、性能以及品牌文化都不差。经销商给力的话基本都能买到中配车型,目前速迈已经进入了和这些车型竞争的市场。拿什么赢得消费者?

  ● 选择速迈的理由是什么?

  接着刚才的问题,速迈赢得消费者的最大卖点是什么?为此我特意逛了逛速迈和飞思的论坛,得到的原因有两个,十几万能买到两门Coupe造型的车型,这是最大的原因;另外就是对1.6T发动机的期待,也就是性能有了保障。所以,Coupe外形动力就是结论。至于操控性,它的潜在消费者对此的关注度不高。

  ● 全新速迈还有哪些问题?

  最大的问题恐怕就是配置了,这对于韩系车实在不应该。拿同样进口车的佳乐来说,配置也是秒杀同级竞争对手的。而在速迈上,有很多打动消费者的配置是没有的。

  第二个问题,缺少低门槛车型。如果看看飞思的销售情况,会发现1.6L占有很大的比重。说直白一点就是,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买它就是冲着外形去的。所以2.0车型有点鸡肋的感觉,既没有拉低价格,性能上又没有必要和1.6T竞争。那么,倒不如像飞思一样,采用1.6和1.6T的产品布局,这样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许更大。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