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试驾起亚K5混动版 动力不错油耗一般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5 10:19 [来源]:网易汽车

  市场前景与竞品分析

  日系对手很强大,K5混动版投入国内主要还是树立品牌

  目前位于30万元上下细分市场中,起亚K5混动版本的竞争对手既有凯美瑞混动这样的中型车,也有普锐斯、CT200h等紧凑级车型,其他诸如混动思域等对手相对小众,构不成太多威胁。与K5混动版相比,普锐斯拥有价格优势(22万多起),CT200h则拥有雷克萨斯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的优惠服务政策,加上尺寸的关系,与K5混动车型的消费群体存在一定差异。

媒体试驾起亚K5混动版 动力不错油耗一般

  普锐斯

媒体试驾起亚K5混动版 动力不错油耗一般

  雷克萨斯CT200h

  与K5混动版最旗鼓相当的就是凯美瑞混动车型(尊瑞),相对而言,后者拥有已经被市场验证的成熟技术,节油效果非常突出,而且凯美瑞本身车型的口碑在国内市场乃至全球市场都很显著,K5混动版除开外形方面和电池(K5为锂电池,尊瑞为镍氢电池)有一定优势之外,相比凯美瑞混动版还是显得影响力弱了一些。

媒体试驾起亚K5混动版 动力不错油耗一般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总体来说,面对这些日系混动对手,K5混动版没有太多优势,甚至可以说由于品牌和技术影响力(日系车混动技术早已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关系,它还处于比较弱势的地位,K5混动版进入国内市场并非争夺市场份额,更多目的还是展示起亚的技术形象和塑造品牌影响力。

  小结:起亚K5混动版车型在舒适性、动力系统平顺性和加速性能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只是城市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和配置多少有些低于预期,总体来说,这款车型还是韩系品牌对于新能源车的一个尝试,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具实力的韩系新能源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多提供一些选择。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