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直通巴西 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
与C罗一起闪耀巴西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注定是个激情四射的年份——巴西足球盛宴即将到来。对那些挑灯夜战的球迷来说,估计已耐不住性子了。在球迷里是否还有众多C罗的铁杆粉丝?你,你们,只等着开战那天在电视前眼巴巴地瞅着这位偶像的迷人身姿?好在2014年也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年份,因为我,我们,可以亲身投入到这场足球盛宴中。

1

    从224日起,广汽本田将开启“燃点斗志——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这场关乎你我的足球赛事将在全国6大区域36个赛区举行。只要你热爱足球,那就前往广汽本田特约店报名吧,这样就有机会参加巴西足球盛宴之旅,在今年的6月与C罗一起闪耀巴西。

    说到C罗,作为广汽本田凌派的代言人,也是2014新科金球先生,近来可谓风光无限。而广汽本田凌派自20136月上市以来,仅半年时间,其销售订单就突破10万佳绩,夺目的成绩与C罗交相辉映。当然,这傲人销量更多还是来自其产品实力。凌派一如既往地沿袭了广汽本田的品牌精神,其以赏心悦目的外观,耐久可靠的产品品质,源于Honda MM理念的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游刃有余地驾驶操控,经济节能的燃油特点……凌派从各方面都很好地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和精神诉求,因此它获得了当年汽车市场的诸多殊荣亦不无道理。

C罗

    凌派,在诸多主流媒体的年度车型总评榜上斩获了年度中级车、年度风云中级车等大奖。这样的市场表现,与其打造的“燃点斗志”品牌精神密不可分。由此也体现了凌派与其代言人C罗高度契合的精神——勇往直前、直面挑战。对于广汽本田凌派而言,选择一位合适的代言人,结合其体育精神体现产品特点,为其市场形象和销量添彩不少。体育营销是品牌营销的模式之一,其包含了文化性、公益性和广泛性,需要将产品特点和体育精神紧密结合。广汽本田不仅恰如其分地运用了二者的优势,同时也有效地开拓了体育营销渠道。此次凌派杯五人足球赛就是成功案例,为汽车行业体育营销建立了领先模式。也由此可见,品质出色的车型+人性化的品牌服务+不断攀升的销售数据+创新成功的营销模式,使广汽本田在国内汽车行业内拥有了如今举足轻重的地位。

    相信曾经在世界杯预选赛,C罗凭一己之力将葡萄牙带进了决赛圈的那一幕,让不少人难忘。稳定高效的表现,扭转乾坤的能力,以及这些年在足坛赢得的无数荣誉,都令无数人为之倾倒。足球这项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挑动着每一个球迷的神经。我们为钟爱的球队振臂加油,为喜爱的球员嘶声呐喊。足球比赛现场热情四溢的氛围让每一个球迷着迷甚至疯狂。20146月的巴西终极盛宴即将到来。不要让激情浪费在电视机前,去球场上一展身手吧。也许你就有机会奔赴巴西现场观战足球盛宴,为C罗加油助威。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广汽本田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踊跃报名参与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