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2014国际汽车用品展开幕 6000企业齐聚北京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1 15:4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月20日,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简称CIAACE)在中国国际展览馆(顺义新国展)盛大启幕。16个场馆、8大产品分区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阿联酋、土耳其、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家汽车用品生产商、22万专业买家齐聚北京,共襄汽车用品行业盛举。

  20万种产品同台竞技2万余种首发新品惊艳全球

  展会现场,来自全球的汽车精品、汽车电子、防爆隔热膜、汽车内外饰、汽车美容、汽车养护、汽车改装件8大类20余万汽车用品同台竞技,2万余种首发新品惊艳全球,成功打造便捷、高效的全球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用品交易平台,成为汽车用品产业发展、产品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其中,尤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改革升级的产品最为瞩目。

 
开幕首日共接待全球客商30000余人次

 
预计约22万专业买家齐聚

 
新产品无处不在
 
  车讯通CARBOX的出现,使汽车诊断不再跑汽车维修店,它将让汽车通过手机及云端实现远程诊断;气动微水高压清洗枪的问世,打破了洗车行业常规方式,它将采用水气在枪体共溶产生强大脉冲力,可节水90%,必将彻底破解汽车美容行业的耗水难题。

  信息化软件在汽车行业已普遍应用,但整合连锁、电商平台和移动营销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商业模式信息化管理专业软件和为汽车后市场量身定制的ETP智能管理软件尚属创新,它们的推出,将加速我国汽车服务连锁的转型升级,推动行业进步。

  汽车液体隔热膜的发明,打破了常规,使隔热膜由贴改为喷不再是设想,未来有可能会改写整个贴膜行业;ClearPlex玻璃盾甲产品的出现,使透明保护膜由内侧贴改为外侧贴不再是规划,为驾车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巨亮魔晶的上市,直接涂抹,提升漆面亮度,成为能长期持久保护爱车靓丽如新的全新概念汽车美容养护产品。

  国内外的新品数以万计、包罗万象,不仅破解了行业发展难题、转变了企业经营模式、推动了行业发展,而且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生活使用习惯,引领着汽车用品行业发展新潮流。

  6000家源头企业倾巢出动国际巨星携手助力雅森展

  一样的展会,不一样的精彩。香百年携手香港影视巨星任达华引爆全场,香溢全球;天愈科技携手奥运冠军何雯娜将环保进行到底,为爱车提供绿色呼吸。更多的国际知名大牌纷纷使出杀手锏,赚足了人气和买家眼球。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包括大师贴膜、龟牌、JBL、森巴特、福诺、杜邦、龙膜、琥珀光学、美国优膜、御龙甲、量子膜、威固、锐牌、光之翼、Avery、Simoniz、征服者、善领、尼罗河、香百年、威尔逊、强生、北极光、车衣裳、纽曼、DEC中恒、高德、飞利浦、索尼、松下等6000多家源头企业全部倾巢出动,集体亮相北京雅森展。

  史上最强采购阵容数家知名大型商超、4S店抢驻雅森展

  随着汽车社会的逐渐普及,汽车用品进商超已是业界人士觊觎已久的一块肥地。虽然网购现今火遍地球,但不可否认,看得见摸得着的传统模式对消费者来说终究还是一个拥有更强成就感、安全感的消费方式。而汽车用品进商超也是行业渠道下移,终端品牌建设的最快速、最有成效的方式之一。

  此次展会,北京华冠、河南大张、青岛利群百货、郑州丹尼斯百货、山东潍坊百货集团等数家大型实力商超企业坐镇现场,面向6000余家参展企业集中采购。同时,来自山东、江苏、福建、内蒙、河南、河北等地的20余家实力4S店入驻展会现场,面向公开参加投标的参展企业豪采包括汽车电子、汽车座垫、汽车脚垫、美容养护、精品、改装件等多种产品在内总价值过亿的精品。

  此外,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等地的国际采购团也备重金集中采购,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精彩活动抢先看行业趋势探先机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用品展览会,北京用品展逐渐向品牌展过渡,同期活动更是异彩纷呈。

  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探秘先机,整车在激烈的竞争中增长,汽车后市场却经历连续多年的强劲增长后首次出现了销量下滑,2013年中国汽车用品市场销量较2012年的5660亿元同比下降12%,稳居在5025亿元。经历过2013,汽车后市场经营环境悄然变化的更加明显,行业洗牌已经到来,汽车用品企业该何去何从?

  第四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破局当前,切脉汽车市场,集4S行业精英从车主的车品使用习惯、4S店格局变化、国际精品销售模式、汽车后服务动态等多元化话题,多角度剖析汽车消费市场,拨开汽车后市场发展迷雾。

  汽车用品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剑指未来,集天猫、亚马逊、淘宝、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企业以及电商领域成功人士和领军人物,从电商入门到拓展等各个方面深入剖析,为企业进军电商搭建阶梯。

  万商云集,精彩纷呈!北京雅森展的上百场精彩同期活动集中绽放。企业发布会、年度颁奖盛典将耀目上演,续写产业辉煌;把脉汽车用品行业市场,刺破经营困局,全方位提升展会附加值。

  全球汽车后市场聚北京,中国汽车用品看雅森展!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