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公交也能花前月下 长安魅力点亮情人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新春,中国元宵节“偶遇”西方情人节,被称为世纪情人节,下一次相遇要等到2033年。实际上元宵节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古代才子佳人利用元宵灯会传情达意,可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公交客车:浪漫的新选择

    在这喜庆浪漫的日子里,人们表达爱情的场所不止在“花前月下”,公交车也能成为选择之一。一名80后的南京小伙殷小敏自驾奔驰车,手捧鲜花来到该路段的公交站台;南京151路六对公交夫妻同过情人节;西安一女子公交车上站三个小时陪司机男友过情人节……。公交车一改过去单调的风格,俨然成为中国爱情的集中爆发地点。

    近年来我国城市公交的乘坐环境大为改善,服务更加周到,大幅改善了城市居民的出行条件,孕育了新型的城市公交文化。大批高品质的新型公交车投入使用,是产生这种改变的重要条件之一。长安客车在新春伊始,推出新造型公交系列产品,为中国公交市场再次奉献“真情”。

    长安新外形公交 公交市场新“情人”

    长安客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唯一客车板块,企业整体实力位居行业前十,产品覆盖5-12米八大系列200个品种。长安客车在校车、公交、客运、物流等多个市场表现优秀,长安校车更是连续多年销量位居全国前茅,同时长安客车也是河北省最大客车出口基地。

    本次长安客车推出的新造型公交车,秉承企业几十年的深厚客车制造工艺,并借助长安汽研院研发实力,以国际标准打造精品系列城市客车。该系列包括7.3m7.5m8.3m9m等多款车型,具有外形美观、布局合理、节能经济、选择多样、高容载率等多项特点,是专为中国中小城市量身打造的公交新干线车型。

    长安新造型公交客车,有实力成为中国公交市场的新“情人”。首先外形“美”。整车借鉴汉诺威国际客车展车型格调,外形时尚精致,呈现方基调,折角圆润,前后均为LED车灯,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功能。配有宽大车身,车内通道更宽,承载能力更强。采用二级踏步低台阶设计,超宽车门,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快捷,并可方便老人、儿童等行动不便人群上下车。

    其次车身布局更加合理,驾乘更加舒适安全。车内通道与座椅实现黄金比例,通道更为宽敞,创国内同类车型之最。在乘客较多时,方便车内移动,人均空间更大,承载能力更强。采用全数字驾驶台设计,凸显商务风范。独到气囊驾驶坐席,270°广角车窗,驾驶更舒适、更安全。另外长安公交车采用了源自轿车的NVH静音技术,车内噪音降低了10%以上,是公交营造浪漫气氛的有力保障。

    长安客车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同研发出长安自主的“RMB”节能系统,针对“路、机、车”匹配的最佳节油设计。在实现节能减排效果的同时,还降低整车的工艺成本,性价比更高。另外该系列产品,可以选择柴油、CNG(压缩天然气)LNG(液化天然气)等多种动力总成,结构优化,性能卓越,可节能10%以上,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2014的春天,以元宵节和情人节的浪漫相会为开始,为这一年带来了喜庆和希望。长安客车以“适用、节约、可靠”为产品核心价值,打造全新公交产品,为中国城市公交发展带来一抹亮色。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