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通用五大品牌 2014年推19款新车/改款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月12日,上任不足一个月的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来到通用中国上海总部,足见通用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通用2013在华销量为316万辆,今年1月其在华销量增长12%至34.8万辆,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据了解在中国市场上,通用今年将针对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宝骏、五菱推出19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到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将在产品、产能和人才三大领域投入总计110亿美元。

  一、通用阵营品牌 将推6款全新车型

通用2014年新车规划
品牌 车型
别克 愿景量产版SUV
凯越改款
雪佛兰 雪佛兰TRAX创酷
科鲁兹改款
凯迪拉克 ATS-L
新凯雷德
宝骏 630两厢
宝骏MPV
宝骏630改款
上汽通用五菱 未知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材料来看,通用阵营五大品牌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其中别克将推出基于愿景概念车量产的中级SUV,与昂科拉同级的SUV雪佛兰雪佛兰TRAX创酷预计北京车展首发,科鲁兹中期改款也将在今年推出;凯迪拉克方面,国产ATS-L将在今年上市,另外刚刚在海外亮相的新凯雷德也将会引入国内;宝骏品牌方面630两厢和MPV将在今年推出,其中630两厢将在北京车展上市,五菱品牌新车暂时未知。

  1、别克愿景SUV

途观新对手 别克全新SUV量产版内饰首曝

中型SUV/将量产 别克全新SUV内饰首曝

  虽然帏布和车身拉花将它裹得严严实实,但从轮廓及一些细节还是能够看到概念车的影子。比如中网格栅,紧密的镀铬中网饰条与概念车基本一致。量产版采用传统的四门SUV造型,而概念车则是双门coupe造型。

别克全新SUV-首度曝光 中型SUV/将量产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作为上海通用国产化量产化SUV车型,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将会搭载与科鲁兹以及君威车型一样的1.6T以及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引擎。除此之外,上海通用未来也不排除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车型。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