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全新爱丽舍:破“万”品质 由你见证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东风雪铁龙公布了一月各条产品线的销量,其中20139月上市的全新爱丽舍延续节前的良好形势,1月总体交付达到11364台,销量跻身入门级中级车主流阵营,成为东风雪铁龙中级车矩阵中闪耀的明星车型。在群雄逐鹿的入门级中级车市场,全新爱丽舍之所以能够迅速占据市场高地,不可否认的是受益于“爱丽舍”品牌的口碑积累,但是更重要的因素还在于其始终坚持的“品质”路线。

    品质孕育:始自研发,重视生产,严格测试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的EMP1平台上研发的首款车,EMP1平台集成应用了众多新工艺、新标准、新材料,赋予了全新爱丽舍先进的产品设计。在中国,全球新一代绿色精益化标杆工厂——神公司第三工厂,依托PSA的最高设计、建造,以新一代精益化的生、全球准化的量保障体系,实现了全新爱丽舍世界尖的可靠品。而为了对全新爱丽舍的品质进行验证,量产前,雪铁龙还对全新爱丽舍进行了最严格的测试——全球同级最长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

“新三样”全新爱丽舍、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

    品质体验:2014由你见证

    继“600km+”盘山、漠河站的相关活动结束后,全新爱丽舍还将邀请更多媒体和消费者参与见证全新爱丽舍品质。据悉,2014年全新爱丽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600km+品质挑战赛”,并将在更多的极限环境下开启“600km+品质极限挑战之旅”等活动,为消费者体验、见证全新爱丽舍的品质提供更多机会。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