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与翼搏同级 标致2008小SUV 4月19日入华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去年东风标致发布了升蓝计划,计划中东风标致到2015年将推出8款全新车型,销量较2012年要实现培增达到45万辆,争取达到47万辆。另外标致的升蓝计划内还有多款全新动力总成,另外EMP2新平台也成为东风标致最先进的技术。在标致西边不亮东边亮的时候,中国对于标致而言非常重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标致有哪些新车要亮相吧。

  标致2008将于4月19日上市

标致(进口) 1.6L 自动

  标致2008是标致首款小型SUV车型,在国内2008的首要竞争对手为福特翼搏、别克昂克拉和雪佛兰创酷。根据标致内部人员透露,2008的售价不会很贵,一定在大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因此,2008的新车预售价应该在10-15万左右。

  标致2014-2015新车计划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
日期 上市 发布
2014北京车展 2008 全新车型(有可能是308三厢)
2014成都车展 全新车型(有可能是308三厢) 全新车型 (有可能是308)
2014广州车展 全新车型 (有可能是308) 全新车型
2015上海车展 全新车型 全新车型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东风标致将在国内的几大车展中集中发布新车,其中北京车展中全新2008将要上市,另外将有全新车型亮相。这样1+1的新车发布节奏知道2015年上海车展才会结束。另外在新车发布的同时,东风标致也会对现在生产的老款车型进行更新升级。

  东风标致产销规划

  东风标致2013年的增长幅度达到了27%,销量达到了270006辆车。相比其他合资品牌,标致的销量的确不高,但27%的增幅在国内是超过平均水平的。因此在销量增幅方面,标致还有很大的空间。2014年,东风标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同时2008车型将是销量的突破口,因此东风标致保守预计今年的销量为34.5万辆,到2015年销量将达到47万辆,相比2012年翻一番。

  东风标致全新动力总成

  从12年的1.6THP发动机中,我们便可发现PSA正在努力更新动力系统。在今年,功率扭矩与大众现款EA888发动机数据不相上下的1.8THP发动机即将量产。首批打在该发动机的车型极有可能是508。在EMP2平台中,STT自动启停技术成为了标准配置,新款6AT变速箱的平顺性与经济性也将大幅提升。

  总结:标致在本土和世界其他地区下滑的销量和利润与国内上涨的销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标致也正是看到了国内的潜力,所以才如此快速的将新车引入到国内。那么这些新车到国内后是否会水土不服?还是能为标致创造新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