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伊顿任命姚世平为旗下宇航集团亚太区总经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9 15:5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2月19日 上海 -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任命姚世平为旗下宇航集团亚太区总经理,负责领导亚太地区业务。履新后,姚世平将向伊顿宇航集团总裁雅达夫(Uday Yadav)汇报,并常驻中国上海。

    雅达夫(Uday Yadav)表示:“姚世平在职业生涯中的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其关注客户需求、确保卓越业绩的才能,并拥有丰富的全球工作经验。热烈欢迎他加入伊顿宇航集团的领导团队,我们将共同携手,继续为亚太区市场业务和客户的战略性拓展不懈努力。”

    姚世平于1998年进入伊顿,担任业务发展主管,后升至工业制动器和离合器业务总经理。此次任命前,姚世平在伊顿液压集团担任大中华区行走机械业务总监一职。

    姚世平拥有福州大学自动化工程学士学位,香港大学法学文凭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还完成了美国沃顿商学院的高级管理课程。

    伊顿公司下属宇航集团是航空业内领先的供应商,业务涵盖液压泵、电液压泵、发电产品和综合系统;发动机和机身燃油泵;电汽马达;舱门驱动器;航程和流量控制;包括燃油惰性和计量检测、地面燃油添加和空中燃油补给的一系列液压、燃油、空气输送产品和系统等;闪电和点火保护;前起落架转向系统;综合控制系统;驾驶舱控制及显示系统;动力与负载管理系统;压力传感器、密封圈和流体安全监控产品及系统,以及相关售后服务和支持。伊顿服务于全球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海事和越野车市场。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3年销售额达220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