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马上有"爱" 东风悦达起亚打响2014情感营销又一枪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最近,东风悦达起亚"马上有'爱'"营销活动正举行的如火如荼。截止2月14日,活动共计收到上传作品2074件,网站访问量超过21万人次。这是继"骏马迎新春起亚送祝福"春季免费检测和安全护航服务、"马上有'福'之爸爸回家"微电影上线之后,2014年企业打出的又一张情感营销大牌。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上传符合"亲情、友情、爱情、KIA情"主题的个人照片,将埋藏已久的感情用文字表达出来,并通过移动端或PC端登录活动官网(http://market.dyk.com.cn/2014mashangyou/)分享到微博参与活动,赢取由品牌送出的精美大奖。同时,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还可通过分享自己的"KIA情缘"到活动平台,参与有奖活动。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KIA motion"的app客户端参与活动,赢取丰富活动奖品。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白热化、情感日渐淡薄的社会里,人们更加渴望情感的回归,追求精神上的愉悦和满足,特别是对个性化服务的期望与日俱增。2013年,围绕"顾客感动"为核心,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众多服务改良措施,从消费者体验出发,通过细节的思考及覆盖全领域的革新,进一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对企业而言,谁能准确把握消费者心态,牢牢抓住顾客的心,谁就能赢得市场,并保持长期优势。深谙此道的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坚持将"情感"作为其构建品牌多元化营销体系的核心,通过在体育、文化及公益等多个领域的营销探索,将对客户的关怀重点从单纯的商品本身,向在过程中融入更多的情感交流与合作,以满足他们的内心需求发展。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营销活动,企业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心理之间的距离,也很好地塑造起了东风悦达起亚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为品牌注入更多内涵和正面能量。

    此次推出的"马上有'爱'"营销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借助情感营销平台,与消费者进行的又一次深层互动,从心理层面谋求与消费者需求的契合与共鸣,进一步深化感动举措,在消费者之中,持续传递关爱,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