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售29.98万元起 进口斯柯达速尊正式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进口斯柯达新款Superb旅行车速尊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两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29.98万和33.4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拥有不错的乘用空间,并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动力上搭载2.0L TSI发动机。

进口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 官方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尊贵版 29.98
L&K限量版 33.48

  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833/1817/1511mm,轴距为2761mm。新车内部空间经过优化,为驾驶者提供更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另外,新车行李箱容积达到633升,而通过折叠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拓展到1865升,宽大的车尾门更是能装进巨大的货物,离地600mm的地板可以让装货和取货变得很轻松。

  外观上,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换用全新品牌标识的同时,前格栅造型也有所调整。双氙气大灯富有层次感,更多直线条的使用增强了整体感,LED日间行车灯提高座驾辨识度,保障行车安全,雾灯部分也有较大的变化以呼应进气格栅的改动。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有一定幅度的调整,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略有调整,按键布局更简洁明快,其他方面则与现售车型差别不大。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升级过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A2.0)、全景天窗、后排侧窗遮阳帘等实用功能。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