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如何俘获心爱的TA 索八助阵最潮情人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7 11:1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14年2月14日,在这个“爱你一世(2014)”的特殊年份,西方的情人节和中国传统元宵节奇妙邂逅,爱侣间的喁喁情话和温柔缱绻,让这个城市开始弥漫起浓浓的浪漫气息。如此甜蜜的情人节,相信每对沉浸爱河中的情侣都不会随意荒废:香车美人、轻柔音乐、摇曳烛光、氤氲香气……动用所有浓情指数爆棚的浪漫元素,为你和另一半创造一个属于彼此的永久纪念日吧!

    看,那台优雅而动感的第八代索纳塔已经缓缓驶来,外后视镜缓缓展开,前大灯、尾灯、照地灯、室内灯也分别开启……浪漫的灯光中,牵起TA的手,开启一段毕生难忘的爱情旅程吧……

    紫金之巅,见证高海拔之恋

    有人说,爱情是有温度的,当炽热的眼神交接,便有最温热的火花;其实,爱情也是有高度的,抛却世俗的纷纷扰扰,凝练出最纯粹的赤子之心,就是爱情的高度之所在。作为第八代索纳塔的主人,就意味着必须放弃低调,去追求具有高度的爱情。

    当流体雕塑般的第八代索纳塔穿梭于城市的霓虹之间,极富质感的车身光泽和行云流水般的流畅气息拨开浓重的夜色,温柔的音乐从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中缓缓流淌……此时的你和TA,必定早已心醉神迷,那就一起去国贸三期旋转餐厅,一起体验一下爱情的巅峰吧!

    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国贸中心三期高330米,是目前北京最高的建筑。位于79层的旋转餐厅更是傲视群雄,是唯一可以俯瞰紫禁城全貌的“京城最高餐厅”。“冲入云霄”,在高空中相视而坐,温暖的烛光勾勒出情人那迷人的轮廓,食物的香气充斥着鼻尖和味蕾,两杯红酒交错碰撞,侧首而望,是一览无遗的首都夜景……这样的“高海拔之恋”,定能将彼此的爱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紫禁之巅”享受完一顿“高调”的晚餐,冬夜的空气越发寒冷,握着TA的手回到车中,让真皮座椅环绕着彼此的身体,开启座椅电加热功能, 一股瞬间温热涌上心头。

    情人节音乐会,聆听爱的声音

    晚餐过后,驾着你们的爱车第八代索纳塔的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智能迎宾灯光控制系统为冷峻的都市夜晚带来了温馨的气息。将前端天窗、运动天窗和固定天窗完全打开,抬头仰望,星光和灯光透过超大的全景天窗倾洒而下,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你给TA的惊喜,自然是一场高规格的音乐会!国家大剧院,“爱的致意”黄蒙拉和袁芳情人节专场音乐会在当晚隆重献演。英俊帅气的青年艺术家为热恋中的情侣献上钢琴与小提琴的爱情盛宴,你和TA一定早已满心期待了吧!

    《亚麻色头发的少女》、《月光》、《巴黎情人节》、《寻找村上春树》……与他十指紧扣,曼妙的音乐环绕耳边,此时此刻,你们会回忆起怎样的浪漫场景呢?是初见时的砰然心动,是一起挑选爱车时的兴奋,还是第一次驾着第八代索纳塔去海边兜风的幸福呢?

    情侣Spa,用身心感受爱情

    享受完晚餐和音乐,想必你的那个TA已有倦意涌上心头。此时,不妨将座椅的头枕和坐垫都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柔软的椅背仿似情人的怀抱,能瞬间扫除所有的疲倦。

    摇起车窗,汽车行驶在深夜的马路上,出色的隔音降噪系统让车内显得格外静谧。

    

    顺畅的动力传输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也将道路的颠簸降低到最小。高强度钢材锻造的车身、6个安全气囊的全方位防护、TMPS胎压监测,让第八代索纳塔坚安全地如同情人坚实的臂膀。在味蕾和视听都经历了极致的享受之后,今夜的终点将会是哪里呢?答案就是——前往五星级会所,来一套的情人节双人SPA套餐,为浪漫的夜晚完美收官。

    双人玫瑰花瓣泡浴、香薰精油按摩,加上全方位的水疗护理,让你和TA的身心、体力都得到完美的养护。在泰式熏香的旖旎空气中,温柔的拥抱,会将情人间的爱意推升到顶点。

    如此完美的安排,你还在等什么呢?尽快准备好一束火热的玫瑰,将第八代索纳塔的椅垫换成TA最喜欢的颜色,再花点心细放入TA最喜爱的饰物,共赴浪漫的情人节之旅吧!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