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联合百事灵开共启"车联网"计划

    2014年1月18日,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商一嗨租车与移动互联网先驱百事灵“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上海宝山区政府、经信委、商委、上海电信和宝山科技园代表以及上海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发布会上,一嗨租车执行副总裁蔡礼洪与上海灵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豪峰分别作了致辞,蔡礼洪在讲话中表示,“与百事灵合作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战略,将会是一嗨租车移动互联网整体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在移动互联时代服务用户、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重要举措,是一嗨租车继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支点。”此次发布会标志着一嗨租车与百事灵正式达成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一嗨租车作为汽车租赁的领先企业,车成立八年以来,依托自身先进的汽车调度管理系统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屡屡创新推出引领行业的服务、产品。在移动互联领域,一嗨早在09年便推出了手机wap预订系统,其后更是在业内率先推出手机客户端和手机触屏版预订系统,以及针对高端商务人群的“一嗨接送”手机客户端,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订车。目前,通过手机预订的订单量已占到一嗨整体业务的20%以上,并日益增加,清晰展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消费习惯的变化。

    在这样的背景下,实现车内实时联网,将成为汽车租赁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通过百事灵的车载wifi,一嗨租车可以丰富现有的服务内容,提供给用户一种更享驾车乐趣的增值业务,通过更便捷、安全的车载实时联网服务来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诸如实时交通路况、地图导航、目的地查询、“嗨友会”自驾游产品推荐等实用性极强的应用,让用户切实享受到移动互联时代的租车新体验。

    此外,一嗨租车与百事灵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无疑将加速汽车租赁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也为推动上海乃至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