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有态度的汉子 试驾讴歌RDX3.0L精英版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4 15:2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讴歌只能算是个比较边缘的小众品牌,除了MDX之外大家了解的车型并不多。其实这个来自日本,专为美国市场诞生的豪华品牌,自从上世纪80年代就诞生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内涵,重新为不拘小节的美国人定义了豪华品牌的概念。

    精准、注重细节、工匠精神,在精神领袖本田宗一郎的影响之下,讴歌始终没有放弃对于细节的执着,就连Acura这个名字都来源于拉丁语的精准(acu)。今天我们试驾的RDX3.0L,是讴歌引入国内的第二款RDX车型,大幅降低的售价让他有了和众多德系豪华品牌竞争的资本。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赶紧先了解这款新车吧。首先在外观方面,新的RDX 3.0L版本与3.5L版本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大气优雅的运动风格很容易博得你的好感。精美的遁形前格栅与修长锐利的头灯造型具备很高辨识度,但是头灯没有配备日间行车灯不太应该。

 
 
 
    侧面的设计极为流畅,腰线与车门下方内凹式的设计都有明显的俯冲感,看上去视觉重心更低,也是强调运动感的设计。

    在3.5L版本车型中采用的全新轮毂造型与3.0L版本完全相同,五辐铝合金轮毂的质感也非常符合豪华的定位。轮胎尺寸上也采用了相同的米其林品牌235/60R18规格的轮胎,绝不会因为门槛的降低而有所变化。

 

如果你想区分3.0L版本与3.5L版本车型,那么你只能通过尾部来分辨,因为3.0L版本没有装备AWD四驱系统,所以在右尾灯处出现AWD标识的一定是3.5L版本。当然讴歌也没有给你用配置的高低来区分它们的机会,氙气大灯、倒车可视、倒车雷达、电动后备箱开启在RDX车型中都是标准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RDX的尾门开启角度非常合适,就算是身材娇小的女生在开关门时也不会有丝毫的不便。反正不管怎么说女孩子肯定是能轻松应对的。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