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东风日产号召大胆示爱 情人节新阳光用心为你而来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4 10:4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月14日,东风日产携手优酷用心打造的情感互动活动“爱是阳光再说一次我爱你”大奖兑现紧密进行中!此刻,张小布、维多利亚、李叶超等3名网友的大胆示爱如期登上了优酷头条;阳光车也满载着阳光大礼奔赴在各个城市,为获奖用户带来特别的“阳光惊喜”;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承诺的“阳光车赠阳光男”兑现行动也将在今天实现。东风日产为这个情人节营造更多爱的气氛,一直用心地忙碌着。而正是因为用心,才有了这些充满爱与感动的画面,也为新阳光的上市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气息。

    “我们在一起的1643天,四年半风雨阳光,四年半酸甜苦辣,四年半相依相靠,我们是彼此的初恋,我们也相信会有未来!”这是网友视频作品《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中的一段感人话语。黑白交错的画面设计,朴实真挚的爱意表达,让它点赞的人气高居不下。而某网友以独特的沙画方式,纪录一家四口的生活温馨点滴来向父母致谢的视频,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优酷“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活动专区通过《爱的初衷》、《牵手青春》、《婚戒的誓言》及《妈妈的守候》等一系列优质唯美的原创招募影片,将呼吁真情、勇敢说爱的理念传递给了受众。经过近1个月网友的踊跃参与,张小布、维多利亚、李叶超等3名网友在“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活动专区上留下的真情告白视频,分别都用了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诠释了心中的真情,在大量的网友原创自制视频中被幸运抽取,最终在情人节这天获得了在优酷首页展播的机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专区征集视频作品达954部,图片作品达700张,总点赞数破572047次。招募视频吸引眼球、微博话题号召引领风潮、全民参与视频互动、点赞集结作品评选,充分实现了人与人的立体沟通。其中50名幸运参与用户也获得了“阳光惊喜”大奖,不少获奖用户表示,没想到他们许下的情人节心愿能够实现,阳光车的阳光惊喜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最令人感动的情人节。

    据东风日产负责人介绍,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勇敢把爱说出来,今天东风日产也将亲赴现场,在网友的共同见证下,践行赠送阳光车一年使用权的承诺。此前,“阳光男”@Sande_san为追回前女友,从丽江颠簸骑行两千公里至广州表白的举动感动了大批网友。东风日产也在微博上许下了赠车承诺,呼吁网友转发支持。

    东风日产联合优酷,以“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为主题,为大众创造了一个承载爱、传递爱和说出爱的广阔平台,关注渐被忽略的情感,吸引更多的人创作和分享他们的温情故事,同时这也充分体现了“新阳光用心为你”的品牌理念,只要用心付诸行动,就能为生活带来更多的阳光和温暖!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