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现代起亚汽车开年创纪录 1月在华销售破17万辆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月1日,现代起亚汽车公布2014年最新销售数据显示:1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全球销量达到668,839辆,其中现代汽车销量为411,508辆,起亚汽车销售257,331辆。现代起亚汽车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为175,224辆,其中北京现代销量为115,198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60,026辆,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小型车1月销量最为强劲。其中,瑞纳销量一举突破25,000辆,达到25,097辆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A级车经典车型朗动销量达到了23,295辆。中级车型第八代索纳塔销量保持稳定,达到了7,911辆;而去年上市的名图表现更为抢眼,销量达到了11,749辆。SUV方面,热销车型ix35表现上佳,销量达到了14,530辆;而全新胜达也取得了7,517辆的不俗成绩。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1月份表现最为突出的车型依然为彼得希瑞尔操刀的K系经典:K2和K3销量分别达到了13,760辆和15,041辆,其前卫的外观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2013年,现代起亚汽车在全球9个国家31个工厂共生产销售出了756万辆汽车,巩固了现代起亚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特别是海外工厂产量首次超过了400万辆,海外累计产量达到了2000万辆,中国市场的发展尤为显著。

    2013年在华总销量(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到1,618,422辆,同比增长16%,再次刷新历史纪录。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现代起亚汽车近几年呈现稳健持续的发展趋势,继去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之后马年伊始马上创出新纪录。

    现代起亚汽车入华十余载,不断加大本地车型研发和投入,在紧凑级车市场表现出色,并随着车市发展在都市SUV和中高级轿车方面不断突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肯定。随着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新设工厂2014年投产,年产量预计分别达到105万辆和74万辆,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高。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