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浏览字号:
马上减8000 东风标致3008周年i享版马年新春巨惠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东风标致3008上市一年以来,市场表现良好,获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借一周年之际同时欢度马年新春,3008推出了"周年i享版"回馈消费者。终端购车享金融信贷免息政策、周年i 享版现金优惠8000元、再送贺岁礼包。现在到店,更会享受"蓝色关爱狮舞迎春"服务七重礼,停也停不了的好礼让3008"快乐"飙升到顶点。

    3008周年i享版,马上乐享8000现金优惠

    东风标致3008周年i享版车型,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现在购买马上乐享8000元现金优惠。更有0手续费、一年免息贷款、2-3年低息贷款享千元油卡的金融信贷免息政策与贺岁礼包。

    3008周年i享版配备的"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具备强大的全景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多媒体娱乐三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i享体验。全景安全泊车集成360度全方位影像等智能辅助功能,扫除驾驶盲区,实现轻松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提供行车导航、影像监测等,满足车主辅助驾驶安全的需求。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蓝牙通话以及多种音乐播放方式。周年i享版继续贯彻3008作为欧系高性能都市SUV产品优势,坚持"T.M.H"三大卖点--"THP澎湃动力欧系操控"、"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Hobby休闲生活方式"。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的3008周年i享版在安全、驾驭和娱乐性上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马不停蹄 服务七重好礼

    一波还未平息,3008便马不停蹄将重重好礼相送。新春来临之际,东风标致推出"蓝色关爱狮舞迎春"服务七重礼的感恩活动。从1月10日开始,2月14日截止,到店即享来店礼、服务礼、3008生日礼,元宵舞狮礼等七重豪礼!在您走亲访友的同时也不妨逛逛东风标致"蓝盒子",看新车,养爱车,拿好礼。新年来东风标致4S店,好彩头不容错过。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