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动静皆美 进口起亚全新速迈亮点大揭秘

    生活总是需要一些与众不同,如果你渴望驾驶一辆在外形上被街拍一族所青睐,而内心却狂野无比,同时还要兼顾实用性的“完美车型”,那么进口起亚全新速迈就再适合不过了。据悉,这款时尚双门轿跑将在2月底以原装进口的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全新速迈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吧!

 

    全新速迈搭载的Gamma 1.6T-GDI发动机动力最大输出达204马力。

    在动力方面,全新速迈共有2.0L1.6T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购,且全部配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Gamma 1.6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65N.m/17504500rpm,显示出典型的低转速高扭矩的线性输出,车主稍稍踩下油门,便能感受到新一代速迈澎湃的起步推背感。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50kW204ps/6000rpm,带来强大的动力。

    在设计上,全新速迈延续了起亚家族式风格,同时又为其个性张力进行了特别的设计。车身前脸,全新速迈依然沿用了家族式虎啸脸谱,但起亚的设计团队刻意调整了新一代速迈上下层中网的大小比例。尽管上层中网被有意缩小,但在造型上依然体现了起亚品牌全球化的设计血统;而被放大的下层中网,则为全新速迈的前脸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吞噬”动感。同时,全新速迈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组合式尾灯,加上无窗框双门设计,让其拥有绝对简洁流畅的轿跑车线条。车尾牌照框下方的黑色仿碳纤维扩散器堪称是全新速迈在外形设计上的点睛之笔,和镀铬双排气管一起,凸显出全新速迈的运动质感。

    1.6T-GDI版本的全新速迈,还拥有LED前雾灯,造型圆润饱满,并配备有透镜,在雨雾中具有更好的光线穿透力——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炫酷动感,更极大地提升了安全性。除此之外,1.6T-GDI版本所配的高光运动套件也是全新速迈在设计上的亮点之一,包括黑色的车外后视镜和黑色的车门把手,对于一款非全黑的车型而言,这套高光运动套件在车身上显得相当扎眼。

    由于轴距相对于老款速迈提升了50毫米,达到2700毫米,因此全新速迈在后排空间实用性上也令人满意。而且由于后排座椅可以被放倒,其空间灵活性也无可诟病。

    起亚车型均具有高配置的特点,全新速迈也不例外。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座电动腰托、手套箱冷藏功能在1.6T-GDI版本的车型上均为标配。

    由此可见,尽管动力是全新速迈的最大卖点,但在实用性方面,全新速迈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是一辆专为城市而生的彻头彻尾的都市轿跑——只有在都市华灯照耀的街道之上,你才能领悟到全新速迈的全部魅力。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