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15年央视春晚女神   申城明日或将迎雨夹雪   上海被困驴友安全获救   三号线已恢复全线运营   揭秘99个爱上海的理由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男童机场遭外籍女抽耳光   沪六号线女乘客遭猥亵   教师体罚学生将被处分   上海内环新房价格飙升   沪市区货运车限行调整   揭一姐李湘遭家暴内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拍片季众明星为青年导演支招
大导演坦言也有难过的槛儿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东风悦达起亚携手FIRST打造的拍片季影像展在南京河西万达K剧场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人气女星张瑞希、意大利著名导演Cristiano Bortone及香港著名导演陈德森、内地知名编剧芦苇、第六代导演管虎、知名演员梁静并进行了互动。

    郭在容导演对中国的青年导演表达了赞赏,并分享了与中国青年导演的合作经历,他劝解新一代的青年导演不要放弃,“世界各地的青年电影人都面临相同的(资金)问题”郭在容说,“所以就要看你的热情度有多高,去解决这个障碍。”

    同样来自韩国的张瑞希因为出演了《人鱼小姐》《妻子的诱惑》等人气剧集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她对青年导演邀请明星出演影片给出了建议:“一个好剧本是邀请演员的有力前提。但想要真正打动演员,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缺一不可。做电影就是反映人的生活,合作的团队拥有人性美,就能吸引到好演员,创作出好作品。”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的张瑞希表示期望有机会能与中国电影人合作。

    管虎导演在看了拍片季获奖短片《battle》后极为兴奋,认为这是一部很有力量的影片,甚至在使用镜头语言方面已经超过了自己,并且对能选择社会边缘人为题材表示的极大的赞赏,他建议青年导演不要因为别人的批评而丢失了自己,“其实风格就是坚持自己,阻碍打击,如果确实对自己产生怀疑,就坏了”。

    正在筹备新片的管虎坦言自己也遇到瓶颈:“中国导演没有集体缺席,而是各自有无法跨越的障碍,比如现在我自己的新作品就已经蛰伏了半年,因为有暂时无法克服的问题,但这不值得抱怨,只能暂时放下另辟蹊径或等待良机,反正你的生命里也没什么别的事儿,不用跟自己拧巴。曾经有人问王洛宾是怎样作出那些伟大的歌曲的,王洛宾回答说,我一辈子就做这一件事怎么会做不好?电影是一样的,电影节也是一样。”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除了导演与演员之外,著名制片人苏志鸿也前来捧场,这位叱咤香港电影圈的“大哥”级人物曾是成龙的合伙人与御用监制,他的经济公司拥有众多香港一线明星,在业界威望甚高。活动前后苏志鸿先生亲切地与青年导演交流,希望能促成合作。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