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51个景点春节有节目   爱情公寓4美艳女主   杨幂网晒孕照胸围大增   沪版士林夜市夏秋试点   沪本周日气温直降7℃   男孩市三医院输液后不治身亡   大连路站今起单向换乘   预订年夜饭不能退换   七类人群获节日补助   无证据表明H7N9人传人   直击春晚带妆联排   五万元"送"掉亲生女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浏览字号:
销量两位数增长 韩泰年度代理商大会落幕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1-23 15:3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韩国轮胎2013年度代理商大会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韩泰轮胎中高层和各区域200多名代理商、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面对2013年中国宏观经济的“弱增长”,韩泰轮胎通过积极的营销策略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得益于17寸以上UHPT轮胎销售比重增长和高端配套的不断加深,韩泰轮胎销售实现两位数增长。在卡客车轮胎(TBR)销售方面,真空胎的销售比重达到六成左右,同期销量增长近30%。

    截止2013年年底,韩泰轮胎品牌服务专营店(hankook masters)总数已达1837家。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大幅提升,替换需求日益强烈,2014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韩泰轮胎表示,2014年将强化国内零售渠道的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技术,以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网络建设标准,让消费者更为便捷地享受到优质服务,迎合庞大的汽车后市场需求。

    在强化零售渠道建设的同时,2014年韩泰轮胎将继续强化品牌高端配套的形象,以高性能轮胎为引擎,发力中国汽车后市场。“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多元化追求,我们将继续生产研发高性能轮胎产品,积极扩大产品阵容。”韩泰轮胎中国地域本部本部长李秀日在代理商大会上表示。根据计划,作为韩泰轮胎顶级超高性能轮胎产品之一的万途仕(Ventus) S1 evo²(K117)将在2014年全面实现国产,与此同时H452、H433、RA33等多款高性能轮胎将陆续上市,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不仅体现了韩泰轮胎对高技术、高品质的追求,也显示出韩泰轮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据了解,韩泰轮胎重庆工厂二期工程将在2014年竣工,这将进一步提高韩泰轮胎在中国的生产能力。2014年是韩泰轮胎实现5-1-1计划的关键一年,通过产品结构的完善、销售渠道的增设、生产能力的提高,中国市场已然成为韩泰轮胎最大的海外市场。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